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深圳激博会 | 完美收官,天弘激光尽显激光精密“智造”魅力

来源:天弘激光2021-10-12 我要评论(0 )   

2021年9月29日,一场激光行业盛典— 2021年第十五届深圳国际激光与智能装备、光电技术博览会圆满落幕,天弘激光携旗下激光精密加工设备,凭借领先的技术、完善的解决方...

2021年9月29日,一场激光行业盛典— 2021年第十五届深圳国际激光与智能装备、光电技术博览会圆满落幕,天弘激光携旗下激光精密加工设备,凭借领先的技术、完善的解决方案,赢得了到场客户的一致好评!


苏州天弘激光,

2021深圳激博会圆满落幕,天弘激光尽显激光精密“智造”魅力!



图片


展会现场,广东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广东省激光与增材制造和精密仪器设备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链长”袁宝成、中国工程院院士范滇元、中国科学院院士于起峰、深圳市政协副主席吴以环、广东省科技厅二级巡视员周木堂、广东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专职副主任曾德明、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副主任沙新华、深圳市宝安区政协副主席高瞻、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会长侯若洪等领导莅临天弘激光展位进行视察指导,天弘激光(广东)分公司工作人员为领导一行介绍了在激光精密加工领域取得的最新成果。

02


图片

△双头银浆ITO蚀刻机

图片

△红外皮秒玻璃激光划线设备


图片

△FPC紫外切割机


天弘激光携旗下激光精密加工设备亮剑激博会,重拳出击,展现不凡实力。双头银浆ITO蚀刻机、红外皮秒玻璃激光划线设备、FPC紫外切割机,三大爆款产品一经亮相,便吸引了大批客户驻足探讨。天弘激光展台前门庭若市,咨询者络绎不绝,展会现场我们的工作人员耐心为每一位参展人员解答疑问,展现天弘产品的魅力。

图片
图片
图片
展会现场
图片
图片
图片

门庭若市
图片


图片

从高端智能装备到自动化生产线,从智能生产到精密加工,天弘激光已经形成激光智能制造的整体技术系统,为全球制造业提供全种类的激光制造服务和全面创新解决方案。


图片

△天弘激光苏州总部


图片

△天弘激光(广东)有限公司


转载请注明出处。

天弘激光激光展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