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通快集团在上海成立亚洲备件中心

来源:通快2021-03-19 我要评论(0 )   

3月18日,通快集团发布消息称,在上海成立亚洲备件中心,中国区备件本地供货比例得到进一步提升。基于中国地区良好的营商和物流环境,通快集团总部于2020年决定在上海建...

3月18日,通快集团发布消息称,在上海成立亚洲备件中心,中国区备件本地供货比例得到进一步提升。


基于中国地区良好的营商和物流环境,通快集团总部于2020年决定在上海建立亚洲备件分拨中心,以缩短亚洲范围内通快备件的供给距离,提高售后服务水平。


适逢中国“牛”年,在经过了约9个月的准备工作后,分拨中心如期在上海浦东新区成立并在新年首季度内完成配置首批近3000种总价值约为500万欧元的备件。


多年以来,通快(中国)有限公司通过持续地增加和优化本地库存以使得中国的通快用户能在大多数情况下获得快速的备件供货。截止2020年底,通快(中国)本地库存供货率已达到耗品97%和非耗品80%。而随着亚洲备件中心的成立并服务于包括通快中国用户在内的通快亚洲用户,中国范围内的本地备件供给比例将得到进一步增加。其中,尤其是原本在国内保有量不高的部分机型(如高端激光&冲切复合机;折弯机等)的相关本地备件库存水平将大幅度提升。


除了缩短供货时间以外,亚洲备件分拨中心的另一个重要作用为亚洲范围内的库存集约管理,可有效抵御日益增加的跨洲物流成本和材料成本风险。从而减轻由成本变动而导致的价格变动,并最终帮助通快设备的使用人降低其设备使用和维护成本。



相信随着通快亚洲备件中心的成长和发展,通快在中国的用户将越来越多地感受到它所带来的益处。同时,通快公司也期待从用户处获得对亚洲备件中心的展望和建议,这些反馈将帮助亚洲备件中心获得持续增强的活力。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