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宏山激光丨走向国际化,领跑国内激光加工

激光制造网 来源:宏山激光2021-03-16 我要评论(0 )   

“我们的使命是为全球用户提供领先的金属成形领域智能解决方案,我们将生产制造流程变得更高效,助力中国工业迈向美好明天。”截至目前,全球超过18,000名用户,选择了...

“我们的使命是为全球用户提供领先的金属成形领域智能解决方案,我们将生产制造流程变得更高效,助力中国工业迈向美好明天。”

截至目前,全球超过18,000名用户,选择了宏山激光…

秉承着使命担当,探索每一种新可能性。

从2006—2021年,15年间,宏山激光从未停止前进的步伐。

走向国际化的企业

——15年的厚积薄发

在全球拥有30+代理服务网点,产品远销100+国家和地区,宏山激光为全球五大洲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目前,宏山激光在德国、日本拥有子公司,在国内拥有佛山总部、浦项工厂、苏州、济南四大生产基地,尽管生产面积超过80000㎡,年产能超过5000台,产品仍然供不应求。

国内激光加工领跑者

——15年的深厚底蕴

为推动制造业迈向高质量发展,宏山激光持续为用户提供创新及高质量的产品,激光切割、精密焊接、金属折弯、柔性生产线.....为用户打造整套金属成形领域智能解决方案。并以丰富的产品线、大规模的供应能力,更快的产品迭代速度领跑市场,成为国内激光加工行业的领跑者。

领先的产品技术

——15年的持续创新

专注金属成形智能装备研发十五年,宏山激光始终坚持以技术创新为企业发展的驱动力,为促进企业自身向高质量发展迈进,宏山激光持续加大对核心技术的研发投入,并在德国、日本相继成立研究子公司。经过多年的专注锤炼,宏山激光已全面掌握精密切割头、数控系统等核心技术,成为金属成形装备行业的技术风向标之一。

从未停止对未来的向往

HSG继续把创新的基因

带入全新的一年

2021·HSG再攀高峰!

聚焦3.30深圳机械展,宏山激光将以全新的阵容重磅亮相。以全球领先的技术带来20000W超高功率激光切割机GH、重型四卡盘激光切管机TL300、自动化折弯机 HC、自主研发的智能卡盘以及由日本子公司最新研发的P系列20000W激光切割头。

放眼未来,宏山激光将继续整合全球先进的激光技术优势,持续突破革新重型切管机系列、不断打造行业爆款激光切割机并加大研发焊接机以及“全能智动”的自动化折弯生产线,以技术创新为原始推动力向全球领先的金属成形智能解决方案供应商目标稳步迈进...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切割焊接清洗高功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