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创鑫激光将携万瓦激光器亮相上海光博会

激光制造网 来源:宝安日报2021-03-16 我要评论(0 )   

慕尼黑上海光博会将于3月17日-1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行,作为中国光电行业的年度盛会,该展会将汇聚来自全球的优秀光电企业,产业链上下游明星产品也将悉数登...

慕尼黑上海光博会将于3月17日-1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行,作为中国光电行业的年度盛会,该展会将汇聚来自全球的优秀光电企业,产业链上下游明星产品也将悉数登场。据悉,宝企创鑫激光将携2020年在中国区市场掀起风暴的万瓦激光器出击本次展会。

2020年11月,创鑫激光30000W激光器正式交付终端投入使用,这是全球首台投入终端使用的30000W激光器,同样也是首次万瓦激光设备进入工程机械行业。至今,此台30000W激光器已经在终端用户处“服役”了超过3个月。展会前夕,创鑫激光市场部“万瓦中国行团队”走访了该行业用户,获取了此台30000W激光器在这3个月的“服役”表现,同时深入洞察用户需求。展会期间,创鑫激光将首次对外披露该用户对创鑫近10台万瓦设备的使用布局,尤其是国产30000W激光器的一线使用反馈。

随着万瓦激光器技术的逐渐成熟,以及行业对万瓦激光应用工艺的持续深耕,万瓦激光器开始涉足焊接和熔覆领域,且已经在客户端持续验证和开发。此次慕尼黑上海光博会,创鑫激光将在展台现场首次展示万瓦切割、焊接、熔覆全系列应用,并进行相关的技术讲解。

除此之外,创鑫激光还将首次展出新品单模块连续12000W,以及焊接专用的多波长复合激光器6000W、熔覆专用的12000W激光器、40000W多模连续光纤激光器、脉冲系列激光器、准连续系列激光器等众多明星产品,满足不同领域的应用需求。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切割焊接清洗高功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