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深圳市杰普特公司总经理刘健一行回访母校并捐赠100万元

来源:华中科技大学光电学院2021-03-15 我要评论(0 )   

3月11日,我校02届校友,杰普特公司董事、总经理刘健回访母校,与学院师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代表深圳市杰普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100万元,设立杰普特教育发...

 3月11日,我校02届校友,杰普特公司董事、总经理刘健回访母校,与学院师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代表深圳市杰普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100万元,设立杰普特教育发展基金,支持光学与电子信息学院发展和人才培养工作。

     在光电信息大楼,刘健首先开展了题为“用先进激光为用户创造价值”的“百场导航”系列讲座。在与现场100余位学生交流的过程中,他深刻阐述了创业的初心与企业的社会责任。在交流环节中,刘健以学长的身份解答了同学们的困惑,面对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的差异化问题,他用自身的经历为不同求学阶段的学弟学妹们点明了方向。


 随后在会议室举行了捐赠仪式,除刘健总经理外,出席仪式的还有深圳市杰普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卢月月和华中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管理处处长黄坤华、光电信息学院院长唐江、副院长唐明等人。捐赠仪式由唐江院长主持。

     黄处长对参会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高度肯定了杰普特在激光器及智能装备领域扎实的研发能力和知名度,对杰普特设立教育发展基金表示感谢,希望未来学院能在杰普特教育发展基金的支持下做出更瞩目的成绩,有更多优秀学子在杰普特教育发展基金的激励下练就过硬本领,全面成长成才。

     刘健总经理回应表示,本次促成校企合作,共建合作发展,对杰普特具有深远意义。期望以此次捐赠活动为基础,能进一步强化加深与华中科技大学光学与电子信息学院的交流与合作,通过实际行动支持母校发展。

     在双方代表的共同见证下,卢月月经理代表杰普特向学校转交捐赠支票板,黄坤华处长代表学校向杰普特授予捐赠纪念牌。

     仪式最后,双方代表就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深入开展各项工作交换意见。


   深圳市杰普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激光器、激光及光学智能装备、光器件于一体的上市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打造了光学技术、测试与测量、运动控制、机器视觉等众多技术平台。作为中国首家,商用脉宽可调高功率光纤激光器生产制造商,公司拥有多位海外留学归国博士及国内知名大学博士、硕士为核心组成的优秀的顾问、管理、研发及销售团队,致力成为全球领先的激光器及智能装备解决方案提供商。

转载请注明出处。

杰普特光纤激光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