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产业资讯

激光AGV赋能自动化物流新起点

激光制造网 来源:稚吟秋声2021-02-26 我要评论(0 )   

AGV小车具有广泛的应用范围,主要实现无人搬运。随着智能制造的发展,制造业希望AGV无人搬运车越来越体现智能化、人性化设计,操作简单,同时具备灵活性高和稳定性高。...

AGV小车具有广泛的应用范围,主要实现无人搬运。随着智能制造的发展,制造业希望AGV无人搬运车越来越体现智能化、人性化设计,操作简单,同时具备灵活性高和稳定性高。

  

  激光AGV

  因而,米克力美认为:“AGV扮演物料运输的角色已经有50多年,随着AGV技术不断升级,AGV已经从搬运小车发展到现在的独立自主移动机器人。激光SLAM无轨AGV即自主移动机器人消除了传统AGV小车需要预先铺设标识的不足,在柔性、灵活性方面得到很大的提升,并且具有强大的环境适应性,即便在比较复杂的工厂环境下也能够应用自如,实现无人化,赋能自动化物流新起点。”

  现如今,在富士康、华为、中兴、台达、广汽本田、法雷奥等等头部企业的示范效应下,越来越多的制造业企业紧追随它们的脚步,引进激光SLAM无轨AGV整体解决方案,提高工厂的生产效率,进一步提升企业的竞争力。激光SLAM无轨AGV将取代磁导航AGV,成为AGV市场的主流。

  米克力美科技成立于2009年是国内较早一批专注于研发、生产、销售AGV小车的企业,也是较早掌握激光SLAM无轨导航技术的少数几家公司之一。米克力美在2014年就掌握了激光SLAM无轨导航技术,推出了产品——DZ-80激光无轨AGV小车。至今,米克力美已经帮助300多家制造业,实现了从原料仓到生产线、生产线与生产线以及生产线与成品仓之间等关键工业生产节点间的物流自动化,实现自动化物流最后一环的无人化。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切割焊接清洗高功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