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圣同激光装备集团被认定为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

激光制造网 来源:中国网2021-01-14 我要评论(0 )   

为进一步激励企业自主创新,总结高新技术成果转化成效,发挥示范带动效应,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在2019年度全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动态跟踪统计数据梳理和调研基础上,根据...

为进一步激励企业自主创新,总结高新技术成果转化成效,发挥示范带动效应,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在2019年度全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动态跟踪统计数据梳理和调研基础上,根据各区科技主管部门推荐,经过指标筛选和专家评议等程序,由市科创中心项目认定部最终评选出“2020年第7批高转项目企事业单位”。

近日,由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服务中心、上海市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协办,“2020年第7批高转项目发证会”在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隆重举办,此次被认定的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企事业单位将更好地享受成果转化相关政策,促进企事业单位在相关领域里更好的开拓创新。

圣同智能激光装备集团作为一家高新技术企业所生产的激光清洗机(STQX-11000S、STQX-1200F、STQX-1500S、STQX-1100F、STQX-1350S)此次被认定为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则需要经过多项资质审查和严格的产品质检程序等多层严格筛选,设备不符合标准的将不被允许认定为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圣同智能激光装备集团被成功认定,再次证明了圣同智能激光品牌在激光清洗领域的行业地位,也彰显了在激光清洗领域的实力,这与圣同十余年来在激光清洗领域不断努力和创新是密不可分的,圣同智能激光装备集团品牌自成立以来,凭借强大的研发实力和多年的行业深耕,累计获得国家专利30余项,且已通过了ISO9001、CE、3A等体系认证,拥有多名来自清华大学,中科院等著名院所的核心研发人员,此次被认定“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对于圣同是一次大的跃进,圣同全体员工将不忘初心、肩负起身上的责任和使命,继续在激光清洗领域做好技术领先、品质引领、勇于创新、推进工业高端装备制造与再制造产业的发展!

我国在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建议中写道:“关键核心技术实现重大突破,进入创新型国家前列”“打好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提高创新链整体效能”“实施一批具有前瞻性、战略性的国家重大科技项目”“推动传统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服务型制造”“加快壮大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技术、新能源、新材料、高端装备、新能源汽车、绿色环保以及航空航天、海洋装备等产业”。

当今,我国发展环境面临深刻复杂变化,作为绿色环保保驾护航的高端装备厂商---圣同智能激光清洗装备已广泛应用在石油工业、轨道交通,航空航天,海洋装备,核工业、汽车制造等工业制造领域,激光清洗技术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激光清洗作为清洗领域高端技术,是使用高频短脉冲激光作为工作介质的清洁解决方案。特定波长的高能光束被锈蚀层、油漆层、污染层吸收,形成急剧膨胀的等离子体,同时产生冲击波,冲击波使污染物变成碎片并被剔除。基材也不会吸收能量,不会损伤被清洁物体的表面,不会降低其表面的光洁度,激光清洗设备可单独作业、也可配合机械臂清洗作业、清洗成本低、环保、高效,清洗效果好、不伤铁轨基材,逐步取替了传统清洗方式。

2020年新冠疫情可能对很多企业来说都是一个忧患,但圣同用独有的创新模式和经营理念,总体发展趋势处于上升阶段,圣同智能激光装备集团跨越十余年,专注于激光清洗设备的研发和创新,始终以“代表中国高端装备制造走向世界”为使命,高端装备制造的首要含义,是高技术含量,而圣同激光清洗设备就代表了目前激光清洗领域高端技术水平。

圣同秉着创新的两个本质:“做更好的产品,成为更好的人”,始终在客户身边,积极响应,维护设备,精进品质,用实力说话,未来,圣同将继续升级产品品质,创新经营理念,做可持续发展的工业制造领域高端设备生产供应商,打造“中国制造”激光清洗高端品牌!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切割焊接清洗高功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