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2020年江苏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拟认定名单”公布,天弘激光上榜

来源:天弘激光2020-12-23 我要评论(0 )   

近期,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了《2020年江苏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拟认定名单》,热烈祝贺天弘激光光荣上榜!2020年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工作是根据《江苏省省级企业技...

近期,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了《2020年江苏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拟认定名单》,热烈祝贺天弘激光光荣上榜!


图片


2020年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工作是根据《江苏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管理办法》(苏工信规﹝2020﹞1号)和《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申报工作的通知》(苏工信创新〔2020〕402号)的要求,由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会同省发展改革委、科技厅、财政厅、税务局等部门组织开展当的省级政府工作。经企业申报、各市推荐、形式审查、数据复核和部门会商等程序完成认定工作。



成立至今,天弘已经形成了系统的创新战略和实施计划,健全的技术创新运行机制和投入机制,较完善的组织机构以及激光技术的研究、开发和试验条件。天弘激光的技术研发队伍技术水平高、实践经验丰富,在同行业中具有较强的创新人才优势。早在同时,在2012年,天弘激光与苏州大学共建“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激光三维成形与微制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与苏州大学建立长期合作机制。


自成立20年以来,天弘激光发展版图不断壮大,为了应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同时积极响应“中国制造2025”计划,天弘激光不断加大对专业人才引进、技术创新的资金投入,聚焦激光技术在新基建、5G等中国制造中的应用,进一步横向拓展和纵向深耕。



转载请注明出处。

天弘激光激光企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