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编辑推荐

江湖再会!迪能激光创始人张永洪

来源:激光制造网2020-11-10 我要评论(0 )   

在下笔前,笔者迟疑了一下,脑海里浮现以往与张总交谈的场景,心中更增加了一分不舍。就在国庆假期结束不久,传来了让激光行业惊讶的消息——百超全资收购迪能激光100%...

在下笔前,笔者迟疑了一下,脑海里浮现以往与张总交谈的场景,心中更增加了一分不舍。


就在国庆假期结束不久,传来了让激光行业惊讶的消息——百超全资收购迪能激光100%股份。百超迪能激光全体员工700余人在深圳隆重举行了欢送创始人张永洪的活动。新任负责人由百超集团中国区总裁游松博士担任。

 
做激光制造企业,没有哪一家是容易的。当天晚宴,创始人张永洪回顾公司创业十多年,细数过往辉煌,想起艰辛时刻更是几度哽噎,令人动容。
 
迪能激光成立于深圳,依靠激光切割快速崛起,成为行业标兵。过去几年,在张总的带领下,迪能激光在企业形象、产品设计、市场占有率等有了大幅提升,依靠金属光纤激光切割的市场爆发,迪能成为一家国内外知名的大型激光装备企业。
 
为了企业更好发展,并引进国外先进的技术,迪能激光早在2016年选择与行业巨头瑞士百超合作,百超收购迪能激光51%的股权。其后在2019年,百超增持迪能激光股份至70%。至2020年10月,百超完成全资收购迪能激光100%股份。
 
起于微时,由一家作坊式的小企业,跑市场、找厂房、找人才、愁销路,一路成长起来,如今迪能公司已成为百超公司全资子公司,看到一手带大的企业进入了正轨,这时张总选择了挥一挥衣袖,功成身退,留下一段传奇,展现了高风亮节的风度。
 
这有点让人意外,但也是情理之中。
 
张总为人向来低调,对激光行业的公开活动参与不多。他一直埋头苦干自己的事业,沉醉于激光技术的发展,对推动我国激光装备发展与应用做出了重要贡献。
 
他对员工关心、关爱有加,重情重义。作为企业创始人、老板、掌舵人,但他经常把自己当作是公司团队的助手、配角,因为他很清楚,创业团队、员工才是企业的真正的主角。

  
他对激光产品制造精益求精,当很多同行切割机做的古板、雷同的时候,他最早在国内推出外观炫酷、闪亮的激光切割机,改变了人们对这种大型装备的刻板印象,对机器的加工能力与装配工艺要求不断提升,广受市场欢迎。
 

迪能激光就是在张总辛勤付出与英明领导下,一步一步成长起来的,如今他决定放下了这个甜蜜的包袱,重新轻松出发了。
 
相信继任者不会辜负他创下的基业,祝福百超迪能激光明天更美好!
 
再见吧,张总!激光圈是一个“大江湖”,山水有相逢,后会有期!愿此去繁花似锦,祝福您未来的日子身体健康、一切顺利! 



转载请注明出处。

迪能激光张永洪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