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新品发布

特斯拉希望使用激光清洁挡风玻璃

激光制造网 来源:威智网2020-10-27 我要评论(0 )   

特斯拉Cybertruck的最新推出引发了碰巧5看到它设计的人们之间的讨论。这辆未来派的一卡车收到了不同的反应,但毫无疑问的是特斯拉提出了一个新概念。香料它,汽车公司被传...

特斯拉Cybertruck的最新推出引发了碰巧5看到它设计的人们之间的讨论。这辆未来派的一卡车收到了不同的反应,但毫无疑问的是特斯拉提出了一个新概念。香料它,汽车公司被传言是致力于一个更先进的技术,这似乎是一个激光雨刷。

今年早些时候,特斯拉申请了一项名为 ”脉冲激光清洁积聚在车辆和光伏组件玻璃制品中的碎屑的专利”的专利申请。该想法背后的天才是特斯拉的员工科学与工业成像专家Phiroze Dalal。

他开发了一种用于车辆的清洁系统 ,该系统会发出激光束,以清除积聚在挡风玻璃或任何玻璃表面上的灰尘。

还将有一一个收集 信息的照相机系统,并根据应清除的污垢的类型和规模决定激光脉冲的强度。

如果这种激光雨刮器的想法可行,那么可能会为即将推出的特斯拉Cybertruck锦上添花。目前,该公司及其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都没有官方消息。还有一一个视频 ,展示该技术的可能位置,尽情享受!

令人惊讶的是,技术的发展可能使我们想到在车辆上安装激光束系统的想法。如今,随着许多大胆而先进的技术思想浮出水面,似乎没有什么不可能了。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切割焊接清洗高功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