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天弘亮剑激博,展现硬核激光智造

激光制造网 来源:天弘激光2020-10-20 我要评论(0 )   

2020年10月12日,华南地区具有影响力的激光、光电盛宴——2020深圳激光与智能装备、光电技术博览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全国激光看广东,广东激光看深圳,深...

2020年10月12日,华南地区具有影响力的激光、光电盛宴——2020深圳激光与智能装备、光电技术博览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全国激光看广东,广东激光看深圳,深圳激光看宝安”已成为行业共识。本次激博会聚集了一大批激光行业领头企业,将为疫后激光行业的发展推波助澜。

现场氛围热烈

本次激博会,天弘激光携旗下明星产品精彩亮相,展位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下面跟小天一起去现场看看吧!

天弘激光展位气氛非常热烈,展出的产品备受行业人士青睐,很多人前来咨询了解,并表示对产品浓烈的兴趣。

天弘设备亮剑激博

天弘激光共展出了三款产品:TH-GHF4020光纤激光切割机、绿光玻璃激光钻孔设备和红外皮秒玻璃激光划线设备。

TH-GHF4020光纤激光切割机拥有强大的切割能力、高效的切割速度、优越的稳定性,能加工4000mm×2000mm的板材,加工幅面更大,工作台承载能力更强,是搭载20KW激光器的最佳选择。

绿光玻璃激光钻孔设备采用欧美进口激光器,配合3D动态聚焦振镜扫描系统,加工速度可达40mm/s切割崩边≤70um;智能CCD视觉系统检测,实现自动防呆识别、精密定位校准,整机结构紧凑,占用空间小、简单易用,国内首创;适用于光电、平面显示、手机、半导体、医疗、家电、太阳能、建筑、汽车等行业中各种玻璃的钻孔和切割。


红外皮秒玻璃激光划线设备,切割崩边小,热影响区域小;被广泛用于智能手机玻璃切割、平板电脑玻璃切割、液晶电视玻璃面板切割等行业。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切割焊接清洗高功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