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2020深圳国际智能制造产业成果交易会开展

来源:激光制造网2020-10-16 我要评论(0 )   

10月12日上午,由深圳市宝安区智能制造行业协会主办的2020深圳国际智能制造产业成果交易会(简称SZIMF展)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10号馆SZIMF展区开幕,展会集...

10月12日上午,由深圳市宝安区智能制造行业协会主办的2020深圳国际智能制造产业成果交易会(简称SZIMF展)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10号馆SZIMF展区开幕,展会集线上展示、线下展览、资源对接于一体,从10月12日至15日举办,为期4天。

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总经理陈焱发表致辞

宝安区智能制造行业协会会长、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总经理陈焱、深圳市宝安区智能制造行业协会秘书长熊艳、协会法律专委会主任覃俊翔、深圳市赛亿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总裁罗辉、深圳市华制智能制造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夏妍娜等协会领导与30余家展商代表出席开幕式活动。

国际合作  赋能智能制造行业转型升级


本次展会借助2020华南国际工业博览会开幕的契机同期举行,这也是深圳市宝安区智能制造行业协会与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上海工业商务展览有限公司开展深度合作的重要成果。展会将利用汉诺威展览的全球化视野,国际化资源和专业化服务,打造优质的展示贸易平台,提速智能制造行业转型升级,为华南乃至整个亚太地区工业发展推波助澜,将有助于企业在中国快速增长的智能制造行业开拓新的商机。



陈焱在致辞中表示,目前,宝安区集聚了5万多家工业企业,其中规模以上工业企业3683家,产值亿元以上的工业企业1084家,奠定了宝安区雄厚的制造业基础、坚实的产业配套体系。在“双区驱动”大背景下,SZIMF将抢抓历史发展机遇,以科技创新为制造业赋能,推动制造业转型升级,为深圳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宝安区智能制造行业协会与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未来将继续推进宝安区智能制造业在中国和海外市场的布局,充分利用彼此的优质资源提升宝安投资形象,为更多企业落户宝安提供支持,为推动宝安乃至深圳制造业发展作出贡献。
 

34家展商新产品新技术集中发布


深圳市宝安区智能制造行业协会法律专委会主任覃俊翔发言

据了解,本次SZIMF展览面积600平方米,将设智能制造产业链展区和精密制造及零部件展区两大展区,涵盖智能装备、智能生产、智能工艺、智能设计、智能生产管理系统、自动化生产线、智能传感与控制装备、精密制造、精密组件、模具、五金制品等智能制造全产业链。本届展会吸引了众多企业及品牌积极报名参展,展会期间也将举办展商发布会,为参展企业提供新产品和新技术的发布平台,大族智能、国盛伟业、华弘机电、多友、金立冠、立三机电、赛亿科技、华制智能、锦凌电子等34家企业将在现场展示最新的产品及技术。

深圳市华制智能制造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夏妍娜发言

本次展会立足未来工业的高站位,精确聚焦中国智能制造,通过展示工业自动化、机器视觉、工业机器人、金属加工、激光与智能装备、数字工业等展品,完整展现智能工业产业链中的创新技术及产品的有效融合,助力上下游产业协同发展。

来源:大族激光智能装备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