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广东库迪二机一梁双头、往复落料重器新品发布会隆重召开

2020-09-29 我要评论(0 )   

2020年9月25日上午,广东库迪二机激光装备有限公司厂区内隆重召开库迪二机一梁双头、往复落料重器新品(技术)发布会暨产业技术研讨会。现场鼓乐齐鸣,醒狮腾跃。来自政...

2020年9月25日上午,广东库迪二机激光装备有限公司厂区内隆重召开库迪二机一梁双头、往复落料重器新品(技术)发布会暨产业技术研讨会。现场鼓乐齐鸣,醒狮腾跃。来自政界、产业界、学术界的领导、专家、合作伙伴莅临会场,交流发声。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秘书长邵火、秘书处成员余冰受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undefined 

致力于激光连续落料设备研发和生产的库迪二机始终坚持自主创新,从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数控系统,到中国第一台皮带支撑型激光落料线,再到全球首创的一梁双头激光切割技术,往复落料重器等等。库迪二机始终坚定地走在创新的路上。

库迪二机成立以来相继推出了多个国际、国内的首创技术及产品,获得了多项关键核心专利,现已成为国内拥有最全激光落料系列化产品的智能解决方案服务商。

undefined

大会上,国家制造强国战略咨询委员会副秘书长曾建平博士从中国制造2025及产业发展趋势的角度对库迪二机的技术和产品给与了肯定,也寄予了厚望。

 undefined

华中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张宜生教授从行业实践和市场需求层面,对库迪二机独步市场的技术和产品做了深入点评,认为其应用前景极为广阔。

undefined

宁波宝钢不锈钢加工有限公司是库迪二机的第一个客户,也是宝钢系统内第一个落地激光落料项目的企业。宁波宝钢副总经理卢毅在会上分享了双方合作的经历和感受,对库迪产品的产品和服务高度赞誉。

 

全球首创:一梁双头激光切割技术

本次活动中,库迪二机隆重介绍了其自主研发的硬核新品——全球首创一梁双头激光切割技术。

库迪二机的一梁双切割头技术解决了同一个横梁上,两个切割头之间的联动关系和负载优化分配,可以将产能提升到单头的1.5~2倍,并能根据工件形状和排布,实现同步切割和异步切割。

undefined

据了解,异步切割是指两个切割头互相配合,在横梁上作不同的切割运动,并与横梁的运动合成,切割出不同形状的工件,也可以合作切割出一个工件。与单切割头相比,效率可以提升0.5~1倍。

一梁双头激光切割是库迪二机全球首创的激光切割技术,能为企业在较低投入下带来极高的生产效率,创造极大的经济效益。

 

往复落料重器,引领智能落料时代

库迪二机新品——往复落料重器:CEP002往复型激光连续落料生产线是小身材、大本领;小投入、大回报的典范。

undefined

广东库迪二机器激光装备有限公司总工程师王建业表示:库迪二机的各类激光落料线是针对汽车、家电、厨卫、卫浴、钣金加工领域体验化、个性化的柔性生产需求而设计研发的最新产品。配套一梁双切割头的CEP002, 增加不到10%—15%的投资额,产能就可以提升至1.5~2倍。

undefined

目前,库迪二机的激光连续落料设备可广泛应用于汽车内外钣金、金属卷料开料配送、炊具、家电、卫浴、器皿等工业领域。

 undefined

高颜值+纯干货,这次隆重而火热的活动为与会嘉宾奉上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技术报告、政策解读、互动交流、设备现场演示、供需对接等,发布会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会议干货满满,使每位到场嘉宾都满载而归!

 文稿:钟鸣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