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13米长大身板!12000W超大双交换台面激光切割机顺利交付

来源:武汉高能激光2020-09-08 我要评论(0 )   

近年来,高功率激光切割机受到越来越多的客户的青睐,它不仅有着中低功率激光切割机难以企及的厚板极限切割能力,其切割效率更是让中低功率设备望尘莫及。武汉高能激光...

近年来,高功率激光切割机受到越来越多的客户的青睐,它不仅有着中低功率激光切割机难以企及的厚板极限切割能力,其切割效率更是让中低功率设备望尘莫及。


武汉高能激光作为一家深耕金属激光切割领域18载的专业生产制造商,始终紧跟市场需求,持续输出高功率激光切割设备,助力国内外众多中小型企业实现转型升级。
 

从陌生到非它不可
福建XY正是武汉高能激光众多客户群体之一,致力于生产铲挖隧道设备的XY已经营10年有余,由于近年来市场需求升级,材料的切割长度增加到12.5M,而且原有的2台等离子设备切割效果差,质量粗糙,因此急需购买一台高功率、大幅面的激光切割机扭转现有局面,实现产能快速提升。

经过充分考察,福建XY锁定了武汉高能激光,并最终购买了第1台CFD-i8-13025-12000w光纤激光切割机。
 


“我收到的样品切面光滑无毛刺,成品很精细。如果购买了这样一台超大双交换台面的激光切割机,完全能满足我的生产需求。生产效率如果提高了,出厂周期就快,回本自然更快。说实话,从收到样品的那一刻起,我就决定了非它不可。”


从相知到寄予厚望
福建XY购入的型号为CFD-i8-13025功率为12000W,切割幅面可容纳长13M、宽2.5M的板材,最大运行速度达120m/min,最大加速度为1.5G。

CFD-i8-13025-12000w

指标
参数
加工幅面
13M*2.5M
最大运行速度
120m/min
最大加速度
1.5G
定位精度
±0.05mm
重复定位精度
±0.03mm


整体设计以人为本,箱式厚钢床身保证了结构的稳定性,坚固耐用,使用50年不变形;双伺服电机同步驱动,动力强劲,稳定可靠。超大双平台快速交换系统搭载全新一代随动模块,运行稳定、动态响应快、定位速度高,生产效率实现大跃进。
 
生产工艺视频赏析

经过实测,12000W的大功率在切割50mm的碳钢、不锈钢等不同材质的板材时仍能保持流畅的切割速度和稳定的质量,相较于中小功率设备而言,厚板切割优势明显。

福建XY告诉我们,这是他们工厂引入的第一台激光切割机,现在大家都希望能尽快装配投产。12000W的CFD-i8-13025不仅能满足他们现有的加工需求,还能扩大加工板材的范围,切割效率也将得到巨幅提升。

市场所向,使命必达
能被客户选择和信赖,是对我们最大的认可。高能激光自成立之初,便始终牢记自己的使命,秉承“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以品质为核心、以服务为保障、以创新求发展”的理念,坚持以科技、工艺、质量、服务取胜,以互利共赢的思维为新老客户提供全面的生产解决方案。
 
未来,武汉高能激光将继续保持无限热忱,进一步紧跟市场,我们有实力、有能力、有责任在大功率切割设备的研发领域投入更多技术力量,提升大功率及超大功率光纤激光切割机的稳定性和切割效率,满足广大用户的个性化需求,不断提升用户体验,帮助国内外用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切割机顺利交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