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红光奖专题 | 诺凡赛尔:新型保护膜让激光切割效率倍增

来源:激光制造网2020-08-22 我要评论(0 )   

激光专用保护膜采用独特的材料,非常适用于CO2和光纤激光切割,并能取代其他种类的保护膜,在折弯、冲压、成形等机械加工过程中不受损;不需要进行预切割,大大提高切割...

激光专用保护膜采用独特的材料,非常适用于CO2和光纤激光切割,并能取代其他种类的保护膜,在折弯、冲压、成形等机械加工过程中不受损;不需要进行预切割,大大提高切割效率,解决了二次切割引发的生产效率低的问题;在整个切割过程中,不起泡、切口光滑平整不发黑等优点则很好的改善了一次性切割存在的质量问题。


诺凡赛尔(Novacel)是全球开发、生产和销售临时表面保护膜的领导者,公司遍及60多个国家,总部设在法国,中国分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公司隶属 Chargeurs 国际集团保护膜分部,集团为上市公司,长期投资并从事特种工业及服务业,并处该领域领先地位。在表面保护领域近半个世纪的经验使诺凡赛尔公司可以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保护膜。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工业产品表面,如建筑、汽车、家电、电子等。

undefined 

高质量服务是Novacel公司的一个重要优势。为了及时满足客户需求,提供与其产品及生产特点相适应的保护膜方案,公司建立了遍布全球的服务中心,并将不断发展壮大。服务中心与不同的客户市场的近距离接触,以及全球网络的技术分享保证了诺凡赛尔在各大洲最佳的均衡服务质量,并确保了“定制”服务。


2020年6月20日,诺凡赛尔(上海)保护膜有限公司凭借其全球首创的光纤-二氧化碳通用激光切割保护方案获得红光奖“2020年度激光行业创新贡献奖”之黑科技创新贡献奖。

undefined 

该公司参评的光纤激光切割保护膜系列产品,4228REF/4329REH,全球首创光纤、二氧化碳通用激光切割保护膜,2012年引进中国市场至今,占据国内高端激光切割保护膜70%以上份额,全球保护膜排名第一。


其特性在于室外耐候性能超过6个月;优越的延展性适合各种钣金加工要求;光纤、二氧化碳设备通用;胶型保护膜稳定性能优越撕膜不残留不影响表面。


尤其是激光膜新品:4236RET,不仅继承了Novacel激光膜的全部优点:缩边小、一次切割成型、通用于光纤机和二氧化碳机;且从技术和经济方面讲,更加适用于薄板的切割。

undefined 

诺凡赛尔新推出了低噪音版光纤激光切割膜、透明光纤激光切割膜、透明3D立体光纤激光切割保护膜等系列产品。


NOVACEL 保护膜使材料表面完好无损。在所有加工(弯折、冲压、成型等)、操作、运输和安装过程中,保护膜是防止外界环境破坏,避免刮痕、尘污和破裂等的保护屏障。保护膜适用于各种表面,如不锈钢、涂层金属、铝制品、塑料、型材、胶合板、纺织品和地毯、玻璃等等。


诺凡赛尔副总经理张毅作为公司代表与诺凡赛尔华南区销售经理叶经理参加了“红光奖”颁奖晚宴会议。张毅向与会者做主题为激光切割表面保护方案的演说,陈述了诺凡赛尔在激光行业的作为与贡献。


诺凡赛尔荣获红光奖“黑科技创新贡献奖”,展示了其在保护膜行业的综合实力,并希望为中国制造业迈向更高端贡献一份力量。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