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红光奖专题 | 金威刻激光:引领行业升级,助力中国质造惊艳世界

来源:激光制造网2020-08-20 我要评论(0 )   

当前,科技革命、产业变革与我国转变经济发展形势形成了历史性的交汇,而激光工业应用的优化升级,更需要有实力领先的激光企业作为旗帜,引领整个行业向着正确的方向前...

当前,科技革命、产业变革与我国转变经济发展形势形成了历史性的交汇,而激光工业应用的优化升级,更需要有实力领先的激光企业作为旗帜,引领整个行业向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undefined

作为激光行业的实力名企和北方领先激光应用智能装备研发制造商之一,济南金威刻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将企业实力与外部形势相结合,努力实现激光制造的自动化、智能化,进一步将金威刻激光打造成为了一家科技和创新兼备的新型企业。

 

自2004年成立以来,金威刻激光始终秉持“技术立企、质量至上”的经营理念,认真对待研发生产的每一个细节,确保每一台设备的性能和品质,在全球 100 多个国家和地区稳定运行。

undefined 


金威刻激光购置银荷大厦作为公司总部,先后在济南市智能装备城和临空经济开发区购地建厂,布局激光智能装备产业链,为客户提供稳定、高效的智能装备体验和服务。

 

这家从零开始一步一个脚印快速发展,到现在已成为拥有研发、生产、办公面积3万多平方米,年产切割机6000台,在全国设立了近百个销售分支机构,拥有覆盖全国的销售与服务网络,业已成为激光机电行业的“标杆企业”。

 

金威刻快速崛起的背后,只因把创新融入了企业发展的基因。

 

“创新是一个企业发展的催化剂,唯有创新才能促进产品的更新换代,使企业立于不败之地。”这是创始人蒋习锋回顾金威刻创办16年来最深的感触。

 

2006年,出口美国的5台订单,第一次为金威刻叩开国际市场的大门。自此之后,金威刻走上了一条快速发展的道路,他们的产能不断扩大,新研发、生产基地不断投入使用,产品销往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为美国市场份额中占比最大的中国激光机品牌。

undefined 

金威刻之所以能在众多国内同行中脱颖而出,被国外客商青睐,是因为他们对创新和品质的坚守。

 

金威刻在发展过程中,一直坚持自主创新,每年推出的新产品在10项以上。经过16年的研发与积累,获得产品和技术授权专利100多项。2019年上半年新申请专利30多项。产品获得欧洲联合CE认证,美国FDA认证,通过了ISO9001认证,拥有多项科研成果。公司“G.WEIKE”牌激光切割机被评为济南市名牌产品、济南市自主创新产品。“G.WEIKE”商标被评为山东省著名商标、济南市著名商标。

 

目前,金威刻在全国激光行业中排名前十,在北方省市销量排名第二,综合实力排名第一,金威刻在行业内具有较强的竞争力,行业地位较高,逐渐成为行业的引领者。

undefined 

2020年6月,在“红光奖”2020年度中国激光行业创新贡献奖评选活动中,经过层层选拔和激烈角逐,金威刻从100多家优秀企业中脱颖而出,以实力斩获“激光行业影响力企业奖”,又一次拿下了一项行业大奖。在金威刻的荣誉墙上,又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如今,生产智能化已成大势所趋,潜心钻研激光切割行业16载,金威刻一直引领激光设备的革新升级,为全球用户提供激光智能装备。对于未来的规划,金威刻的发展战略是:顺应中国制造2025的发展潮流,将制造智能高端装备,研发并推出“激光焊接”、“六轴机器人光纤激光切割机”、“流水线光纤激光切割机”等项目,这一系列项目产业化后,切割机市场将进入智能化时代。

 

中国制造业承载着国家复兴的历史重任,金威刻激光怀揣着家国情怀与光荣使命,将致力于为未来工业生产提供基础装备和个性化智能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提升生产力,实现民族工业的伟大复兴,助力中国质造惊艳世界。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