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解决方案

洛克希德马丁展示战机激光炮在空中击毁导弹

星之球科技 来源:百度2020-08-17 我要评论(0 )   

美国空军对于激光武器(Laser Weapon)的研发有点举棋不定,推延了相关测试,不过全球最大武器供应商洛克希德·马丁公司(Lockheed MartinCorp),显然愿意持续研发激光...

美国空军对于激光武器(Laser Weapon)的研发有点举棋不定,推延了相关测试,不过全球最大武器供应商洛克希德·马丁公司(Lockheed MartinCorp),显然愿意持续研发激光武器,他们刚刚发布了一段简短的视频,展示了战机可挂载激光武器,并能够击落来袭的威胁物,比如空对空导弹。

图/洛马公司

防卫博客(Defence-Blog)报道,洛马在推特上分享这段简短视频,其解说司表示“洛马公司研发海上型、空中和地面型的激光武器系统,可做为防卫型武器。这些武器能够对抗各种威胁”。


“我们公司的技术已经相当完备,激光的功率可以抵御大约1英里外的小型火箭、炮弹、迫击炮、小型无人机、无人攻击船和轻型地面车辆。随着激光功率的持续提升,射程与威力都能对抗更大更快的威胁”。


2013年起,美国空军研究实验室(AFRL)就一直在研究防卫型激光武器,称为“自卫高能激光展示”(Self-Protect High Energy Laser Demonstrator),简称“宙斯盾”((SHiELD)。据防卫新闻(DefenseNews)报道,到2021年,战斗机用的激光武策舱就能完成,只是受到新状病毒大流行的影响,测试已推迟至2023年。


计划要求将激光武器可安装在战斗机和B-1B轰炸机的机翼或机身下方,以防御来袭的防空导弹与空对空导弹。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炮激光技术激光武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