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山东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孙立成一行到邦德激光调研

激光制造网 来源:邦德激光2020-08-10 我要评论(0 )   

8月9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立成在市委常委、秘书长蒋晓光,市委常委、济南高新区管委会主任王宏志,副市长孙斌的陪同下到邦德激光进行调研。孙立成一行参观了邦...

8月9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立成在市委常委、秘书长蒋晓光,市委常委、济南高新区管委会主任王宏志,副市长孙斌的陪同下到邦德激光进行调研。


孙立成一行参观了邦德激光公司研发中心、多功能展厅和超级工厂,并做出重要工作指示。邦德激光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企业近年来的经营状况和业务拓展等工作,对省委、市委领导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服务表示衷心感谢。


邦德激光拥有200多人的行业高精尖研发团队,由激光产业带头人、数控机床切割机国家标准起草人杨绪广先生担任研发中心总经理。


2019年,邦德激光全球首发30000W激光切割机,是对中厚板材加工设备的一次颠覆性突破。工作人员现场为孙立成一行演示了邦德激光30000W厚板切割过程。



邦德激光超级工厂面积超过40000㎡,可同时容纳数百台激光切割机在线装配。300多人的专业客服团队,搭配邦德智能云服务平台,在全球构建了专业、快速、持续的响应机制。    

    

作为一家全球化的激光企业,邦德激光现有员工2000多人,来自全球二十多个国家。邦德激光在全球建立了完善的销售渠道和服务网络,在海外拥有九大专属负责机构,分别位于德国、俄罗斯、土耳其、美国、墨西哥、印度、韩国、越南、印度尼西亚,服务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


同时,作为山东省激光装备创新创业共同体核心单位,邦德激光先后承担了近20项行业重大科技项目,并与美国、德国、荷兰等国家的科研院所和企业就新型激光器、激光材料、激光切割核心装置等前瞻技术合作共研,并取得重大科研成果。


2019年,在全球经济低靡的情况下,邦德激光营收12.19亿,同比增长超过50%。疫情期间,在行业发展拐点和客观经济环境“双不利”的形势下,实现了逆势增长。



孙立成对邦德激光在疫情期间取得的成绩,以及发展现状和发展战略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公司下一步的工作做出重要指示。在未来发展中要细化措施、精准服务,不断优化产业生态,发挥产业优势,充分激发我市激光产业发展活力,构建国际领先的激光技术全产业链集群。


此外,孙立成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主动服务、精准服务,及时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全力以赴优化营商环境,千方百计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切割焊接清洗高功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