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我是徐工供应商,只认邦德激光!——万瓦见证⑧徐州12000W

激光制造网 来源:邦德激光2020-08-06 我要评论(0 )   

作为一个高科技产业,激光技术的应用比许多传统制造技术更具成本效益,激光技术在工业中的应用已经无处不在。万瓦级产品成为激光切割市场发展的新趋势。今年3月份,徐州...

作为一个高科技产业,激光技术的应用比许多传统制造技术更具成本效益,激光技术在工业中的应用已经无处不在。万瓦级产品成为激光切割市场发展的新趋势。


今年3月份,徐州增盛工程机械有限公司采购一台邦德激光P8025 12000W激光切割设备。近日,邦德激光服务万里行工作人员来到徐州进行服务回访。


徐州增盛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负责人采访内容:


1、请您简单介绍一下公司的业务范围?


卜总:我们公司自2014年以来从事钢板下料和结构件焊接加工,主要切割6毫米、8毫米、10毫米的碳钢板。徐工集团是我们的大客户,一直以来,我们为徐工提供各种碳钢板部件等。


2、您为何选择邦德激光?


卜总:我是2019年了解到激光切割,要比一直在用的等离子切割效果更好,一直考虑要不要更新设备。后来在全国范围内也考察了数十家激光设备生产商。在邦德激光实地参观时,公司的管理、企业文化、服务,都让我感觉非常震撼。综合全方位因素考虑,我最后选择了邦德激光!


邦德激光工作人员为客户调试设备


3、您为什么会选择高功率的产品?高功率产品的市场如何?


卜总:徐工集团在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是首屈一指的,服务这样的大客户,对我们切割生产的部件要求非常高。之前的等离子设备已经满足不了我们的生产需求了。在和同行交流过程中,我发现很多同行都正在考虑购入万瓦设备,这是市场发展的大趋势,我认为高功率激光切割设备的潜力是非常大的。


邦德激光P8025 12000W采用空气切割,切割精度高,速度也非常快,是低功率的设备不能比拟的,效率比以前翻了三四倍!


邦德激光P8025 12000W 切割成品


4、邦德激光P8025 12000W吸引您的最大亮点是什么?


卜总:邦德激光最吸引我的是设备的铸铁床身,在参观邦德激光的超级工厂时我一眼就记住了!铸铁床身是邦德激光的重磅万瓦黑科技,精度50年不变形,刚毅如山,后期保养操作简单。P8025 12000W设备最大联动速度达到169m/min,最大加速度2G,生产加工性能是一流的,成本也能大幅度降低。


目前,公司的业务量很多,这台设备一直处于满负荷的工作状态,设备运行半年,没有出现任何故障,为零部件出货量和生产质量提供了强大的保障。


邦德激光P8025 12000W激光切割机


5、您能谈谈对我们邦德激光的看法吗?


卜总:邦德激光的产品质量过硬,售后体系非常完善,我已经在和邦德激光的销售人员谈后续合作了。希望在邦德激光万瓦产品的助力下,我们更好地服务徐工,能开发出越来越多像徐工这样的大客户,生意节节升高。也希望邦德激光发展的越来越好,助力中小企业转型升级!


邦德激光工作人员为操作人员讲解保养知识


品质铸就品牌,专业铸就高效。邦德激光有专业的团队,丰富的经验、热情的服务,良好的信誉。多年来,邦德激光以质量服务铸造口碑,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为更多企业创造价值和利润,打造全球金属加工企业更信赖的激光切割品牌!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切割焊接清洗高功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