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锐科激光15kW光纤激光器入驻西藏拉萨

来源:锐科激光2020-08-03 我要评论(0 )   

2020年7月30日,搭载着锐科激光15kW光纤激光器的高功率激光切割机成功交付西藏璐兴交通设备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西藏璐兴交通”),这也是锐科激光首台入驻西藏...

2020年7月30日,搭载着锐科激光15kW光纤激光器的高功率激光切割机成功交付西藏璐兴交通设备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西藏璐兴交通”),这也是锐科激光首台入驻西藏的15kW光纤激光器。

交付仪式现场

从左到右依次为:锐科激光应用工艺技术研究部部长 高辉 博士、庆源激光销售工程师 付强、西藏璐兴交通总经理 张璐、庆源激光中试部经理 兰雪冬


本次进藏的15kW高功率激光切割机由无锡庆源激光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无锡庆源”)生产,庆源激光市场总监陆峻峰表示,“庆源和锐科至今已合作了9年多,从锐科第一台500W光纤激光器、第一台1kW光纤激光器等一系列的合作至今,我们的万瓦以上设备已经销售了100多台,其中锐科激光器占比40%左右。”

西藏璐兴交通总经理 张璐 和

锐科激光应用工艺技术研究部部长 高辉 博士合影


受特殊地势的影响,西藏地区对激光器的稳定性要求更高,且位于青藏高原,海拔高,地理位置偏远,服务半径长。西藏璐兴交通总经理张璐表示,在购买之前他们已经考虑到产品的质量和售后服务问题,做了很多功课,也挑选对比了很多家,综合对比下来,还是选择了搭载锐科激光器的庆源激光切割机。“庆源和锐科是两家非常可靠的公司,他们的产品的质量、售后的服务都非常的好,产品切割的精度也很高,璐兴第一台设备用的就是他们家的,因为觉得用着好才又进了一台,总之就是觉得很省心、很放心!”


万瓦进藏,锐不可当,携手共赢,必铸辉煌。激光加工作为先进制造技术,与传统加工方式相比,省人工、提效率、增效率的优势明显,将激光作为高效的智能制造工具,锐科激光助力西藏制造业的转型升级和效率革命。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