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金运激光上半年净利润约98万元,同比下降92%

来源:第一财经资讯2020-07-29 我要评论(0 )   

7月28日,金运激光披露的半年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904.09万元,同比下降43.40%,其中固体激光系列产品销售收入同比下降54.38%,销售费用同比下降38.85%;归属于上...

       7月28日,金运激光披露的半年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904.09万元,同比下降43.40%,其中固体激光系列产品销售收入同比下降54.38%,销售费用同比下降38.8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8.37万元,同比下降92.0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9.38万元,同比下降99.20%;基本每股收益0.0065元。

  金运激光表示,受全球新冠疫情影响,导致公司经营风险有所增加,出口业务放缓。面对不可控风险因素的增多,公司从严格实施防疫措施复工复产、加强市场渠道的运营管理、拓展线上营销策略、强化国内市场开拓、挖掘行业细分产品等方面积极应对,保障了在手订单的交付,同时根据市场客户在新经济环境下的需求去升级开发产品以寻找市场空间。 

  此外,对于“炬仁光电、汇宝金源、王立军、王益民、王静媛是否构成一致行动关系”,金运激光相关股东今日回复深交所关注函称,王益民、王静媛虽与王立军具有亲属关系,但相互间不构成一致行动关系,与王立军控制的企业也不构成一致行动关系。三人各自基于对金运激光投资价值的独立判断、独立思考,自主做出投资决策,无意行使任何股票表决权或参与其经营管理,更无意收购上市公司股份或取得控制权。目前,王立军及五家企业合计持有金运激光股票636.6万股,占上市公司总股本比例5.05%。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