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华中科技大学光电学院代表团一行到访奔腾激光

来源:奔腾激光2020-07-25 我要评论(0 )   

7月23日下午,在华中科技大学温州研究院杨威院长和苏天德副院长的陪同下,由华中科技大学光电学院唐江院长带队的华中科技大学光电学院代表团一行14人到访高功率激光设备...

7月23日下午,在华中科技大学温州研究院杨威院长和苏天德副院长的陪同下,由华中科技大学光电学院唐江院长带队的华中科技大学光电学院代表团一行14人到访高功率激光设备领军企业奔腾激光参观考察。

考察团一行在车间参观



考察团一行受到了的热情接待,奔腾激光公司办公室主任唐爱敏和制造总监徐侠分别向考察团一行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生产制造情况,并向考察团一行演示了目前国内最高功率20KW的激光切割设备,考察团中的专家和教授对公司设备的快速切割和设备整体性能均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公司总经理吴让大在会议室里着重向考察团一行介绍了公司的最新研发成果、并通过PPT介绍了公司研发的快速切割、雷霆切割、智能防碰撞等切割工艺,并就校企之间如何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发表了讲话。

校企双方在会议室交流座谈


华中科技大学光电学院唐江院长对奔腾激光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吴总专注技术和实业表示高度的敬佩和赞赏,同时也希望依托在温州的华中科技大学温州研究院这个平台,推动高校的研发和企业的技术革新相结合,打通学校和企业之间的壁垒,让知识的力量来助推企业更好更快的发展。

合影留念


此次到温州参观考察的还有华中科技大学光电学院吕文中副院长、激光专家唐霞辉教授、熊伟教授、以及雷文研究员、刘欢、戴江南教授等14位学院教师。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