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日照高总:我是重汽供应商,我用邦德激光切割机

激光制造网 来源:邦德激光2020-07-21 我要评论(0 )   

“中国制造2025”战略是具有中国特色的工业革命,它已经成为第四次工业革命的重要分支。在这次革命中,工业生产的供应链体系搭建是重要的改革部分,这对于工业制造上游...

“中国制造2025”战略是具有中国特色的工业革命,它已经成为第四次工业革命的重要分支。在这次革命中,工业生产的供应链体系搭建是重要的改革部分,这对于工业制造上游的供应商要求更为严苛。


邦德激光2019年销量2672台,发货量2423台,产销量全球第一。邦德激光掌握20000W、30000W核心科技,截止2020年6月,万瓦级产品累计销量突破150台(套)。邦德激光为客户提供强有力的加工切割利器,助力企业成为产业链中的优质供应商,在工业转型中得到快速发展。


邦德激光售后团队客户回访     


日照XS机械厂和中国重汽已合作十年有余,主要为重汽生产铁件。日照XS机械厂高总说,“以前一直使用等离子设备做加工。近几年,重汽对供应商的品质和效率要求越来越高。2017年购入两台邦德激光的设备,切割效果比等离子设备好太多了,切割效率也提上来了!我参观过邦德激光的研发中心和超级工厂,很震撼,非常有实力,买设备还是要选择大品牌的,值得信赖!”


 邦德激光售后团队了解设备运行情况


邦德激光售后人员回访日照XS机械厂的过程中,正值12000W设备入厂安装调式阶段。之所以再购入一台邦德激光万瓦设备,高总解释到,“我就认邦德激光,万瓦设备更是如此,质量有保证,切割速度快,是之前机器的3倍以上;售后服务也是一流!”


邦德激光售后团队现场指导


客户的认可是对邦德最大的肯定!经过十几年的发展,邦德激光在千万客户心中烙下了“黑科技、高度智能化、切割精快、零故障、高颜值”的产品印记,形成了“引领创新、有温度、人格化、高品质”的品牌形象认知。


未来已来,站在制造企业新旧动能转化的十字路口,邦德激光将一如既往,砥砺前行。通过不断的创新,为全球千万企业提供高质量、高性能、高保障、好体验的激光切割产品和解决方案。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切割焊接清洗高功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