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总投资超15亿元,中科院上海光机所光电激光制造基地项目开工

来源:集微网2020-07-16 我要评论(0 )   

7月13日,中科院上海光机所科研孵化大楼及光电激光制造基地项目在浙江杭州富阳举行开工仪式。项目集中开工活动现场中科院上海光机所科研孵化大楼及光电激光制造基地项目...

7月13日,中科院上海光机所科研孵化大楼及光电激光制造基地项目在浙江杭州富阳举行开工仪式。

023b5bb5c9ea15ce85d4fde13336c2f53b87b2d9.jpeg

项目集中开工活动现场


中科院上海光机所科研孵化大楼及光电激光制造基地项目,项目总投资15.5亿元,建设单位为杭州富春湾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该项目位于杭黄高铁片区一平方公里综合开发项目范围内,用地面积135亩,项目建设内容包括一幢科研孵化大楼和一个光电激光特色产业园。
其中孵化大楼用地32.5亩(一期),主要建设科研实验室、商务办公楼、会议中心、科研展厅及配套用房。总建筑面积78313.94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49203.16平方米(科研实验建筑面积39056.75平方米,商务办公建筑面积7640.61平方米,其他附属2505.8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29110.78平方米。容积率2.3,建筑密度45%,绿化率20%。
微信图片_20200716110305.jpg

项目效果图


据了解,孵化大楼建设初期以光电功能材料、激光智能制造与智能传感、光电材料加工与检测技术等方向为重点,后期逐步拓展研发及应用领域,研发的科技成果和科研项目将在富阳进行产业化。项目建成投产后,年产值可达10亿元,税收约7000万元。“该项目作为光电领域‘硬科技’的孵化器,将打通‘科技到产业’的通道,助力打造杭州富春湾新城‘光电激光’产业链。”
  
项目一期投资1.3亿元,2020年度计划投资2000万元,目前已完成初步设计,预计2022年9月建成。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