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山西省长林武考察企业 激光熔覆再制造节能减排

来源:山西省人民政府网站2020-07-07 我要评论(0 )   

7月2日,省长林武在山西建筑产业现代化霍州园区调研,实地察看兆光电厂纸面石膏板、粉煤灰新型绿色建材等项目,详细询问产品用途、性能、市场需求等情况。(李兆民摄)7...

7月2日,省长林武在山西建筑产业现代化霍州园区调研,实地察看兆光电厂纸面石膏板、粉煤灰新型绿色建材等项目,详细询问产品用途、性能、市场需求等情况。(李兆民摄)


7月2日,省长林武深入临汾市霍州、蒲县、隰县,宣讲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调研产业转型、项目建设、脱贫攻坚等工作。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全面落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部署,高水平谋划实施一批重大项目,奋力决胜脱贫攻坚、蹚出转型发展新路。


霍州市积极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循环经济初具规模。2日上午,林武来到霍州开发区霍东工业园区,走进再制造孵化基地、企业总装车间,仔细察看智能再制造产品,询问核心技术、工艺流程。该园区通过激光熔覆、3D打印等修复改造技术,让废旧矿山设备重新焕发生命活力,再制造产品可节能60%、节材70%、减排80%。他说,要深化政产学研用合作,加大核心技术创新研发应用力度,推动智能再制造产业发展壮大,实现生态环境保护与经济发展共赢。在山西建筑产业现代化霍州园区,林武察看了兆光电厂纸面石膏板、粉煤灰新型绿色建材等项目。他详细询问产品用途、性能、市场需求,勉励企业坚持循环利用、吃干榨净,走出绿色发展新路径,要求当地政府及相关部门强化政策支持,充分发挥标准的规范引领作用,促进产品推广应用、产业做大做强。林武还考察了霍州煤电“鑫钜出行”项目,通过庞庞塔煤矿5G专网与井下连线,了解智能矿山建设情况。他要求临汾市大力优化创新生态、集聚创新要素,在推进“六新”发展上取得更大突破。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熔覆3D打印林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