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激光招标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物理边界约束微激光加工系统评标结果公示

来源:教育装备网2020-06-12 我要评论(0 )   

上海中招招标有限公司受上海交通大学的委托,就“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物理边界约束微激光加工系统”项目(项目编号:0834-2041SH20A101)组织采购,评标工作...

上海中招招标有限公司受上海交通大学的委托,就“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物理边界约束微激光加工系统”项目(项目编号:0834-2041SH20A101)组织采购,评标工作已经结束,中标结果如下:


一、项目信息

项目编号:0834-2041SH20A101

项目名称: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物理边界约束微激光加工系统

项目联系人:杨毅

联系方式:86-21-26065275


二、采购单位信息

采购单位名称:上海交通大学

采购单位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陆老师 86-21-54744366 技术联系人:张老师 86- 15921489690


三、项目用途、简要技术要求及合同履行日期:

简要技术要求:2.1.1激光发生器功率0-50 W连续可调

用途:科研


合同履行期:合同签订后2个月内


四、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上海中招招标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上海市共和新路1301号C座110室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杨毅 86-21-26065286、86-21-26065275


五、中标信息

招标公告日期:2020年05月19日

中标日期:2020年06月09日

总中标金额:162.5 万元(人民币)

中标供应商名称、联系地址及中标金额:

中标供应商:齐齐哈尔星海光电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龙沙区北疆科技企业暖化基地2号综合楼00单元01层

中标价格:CNY 1,625,000.00


本项目招标代理费总金额:1.5 万元(人民币)

本项目招标代理费收费标准:

100万以下(含)1%,100~500万(含)0.8%

评审专家名单:

汪正 李宾 龚谦 杨曙平 冯晓冰

中标标的名称、规格型号、数量、单价、服务要求:

中标的名称: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物理边界约束微激光加工系统

规格型号:OPTIMUS

数量: 1套

单价:CNY 1,625,000.00

服务要求:卖方负责在买方现场调试仪器并交付使用,自带必要的专用工具,调试及所派人员的一切费用由卖方承担。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加工系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