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瑞士FISBA AG在中国上海设立销售公司

来源:激光制造网2020-06-05 我要评论(0 )   

FISBA AG是全球领先的微光子学组件和系统供应商。该公司在上海浦东的世界广场设立了FISBA中国公司,进一步扩大了自己的子公司在全球的销售网络。瑞士圣加仑,2020年6月3...

FISBA AG是全球领先的微光子学组件和系统供应商。该公司在上海浦东的世界广场设立了FISBA中国公司,进一步扩大了自己的子公司在全球的销售网络。


瑞士圣加仑,202063 -FISBA将扩大自己在亚洲地区的市场占有率,并在中国上海的世界广场设立自己的中国公司。在中国的商业大都市成立新的公司后,这家总部位于瑞士的公司将更好地为自己在中国和亚洲的客户提供支持,并更加灵活地应对需求。

   

图片1:上海浦东世界广场写字楼内的中国公司开业。

 

 

图片2:FISBA AG上海公司总经理Jianqiu Zuo

 

近10多年来,FISBA一直与经销商合作,积极参与中国市场。销售办事处的设立是公司长期战略发展道路上的又一里程碑。新公司的正式开业将进一步推动公司在中国及亚洲市场上进行光学组件和系统领域扩展。上海团队由总经理Jianqiu Zuo带领。他表示,办事处的设立是进一步扩大FISBA在光学组件领域领先地位的关键一步:“在上海设立销售办事处,表明了FISBA将致力于更好地服务于客户需求”。FISBA首席执行官Markus Hersche补充道:“我们已经为扩展计划做好了充分准备。我们的目标是,通过高素质的销售人员加强现有的客户联系并积极开拓诸如生命科学等新的业务领域”。


关于FISBA

自1957年以来,FISBA一直致力于在光子学领域为客户提供业内涵盖范围最广泛的光学组件和系统设计和制造。高度专业化的团队满足了来自生命科学、防务与航空航天、工业生产和材料加工等受到严格监管行业的客户的复杂要求,从而帮助世界领先品牌充分发挥自己的市场潜力。FISBA的服务以客户为中心,包括方案设计、设备开发支持,直至设计制造、供应链优化和设备安装。我们专门为此设立分支机构来满足严格的市场要求,同时也保护我们客户的知识产权。FISBA在瑞士、德国、美国和中国均设有分支机构。

转载请注明出处。

FISBA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