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新品发布

FISBA将在美国Photonics West 展出最新的激光模块READYBeamTM

来源:激光制造网2020-01-27 我要评论(0 )   

在今年旧金山举办的Photonics West,FISBA宣布推出一款新的微激光模块。The READYBeamTM 证明了该公司的技术实力与在微光电工程

在今年旧金山举办的Photonics WestFISBA宣布推出一款新的微激光模块。The READYBeamTM 证明了该公司的技术实力与在微光电工程方面的科研成果。



FISBA 是世界上一家领先的微光电领域产品供应商,将参加2020年2月4-6日在旧金山举办的Photonics West(西部光电展),展位在南馆763号。FISBA设计与生产解决方案用于生命科学、工业工程与国防。FISBA可以提供给客户广泛的服务。从第一个概念与设计研究到开展模型,以及系列产品,均可以参与。


The READYBeam™是一款很简单、紧凑与强大的选择,极大的减少多波长源的占用、开发时间和集成风险。


FISBA 的新产品READYBeam™是对客户要求更紧凑、更强大与可靠多波长激光源的应答,极大拓展了商业与研究的选择。它是仪器设计者的首选,可以极大减少占用、开发时间和集成风险

这款激光模块提供终端控制与可用性,即便是在苛刻的应用中。内置冷却、完全集成的驱动电子、每个波长的单独功率控制(降至0)、闭环图像反馈和单模光纤耦合是突出的一些关键特性。


READYBeam bio和READYBeam ind具有405/488/638nm和450/520/660nm的波长,为广泛的应用领域提供通用和多用途的波长组合。这些技术包括基于荧光的生命科学和诊断技术,以及工业、材料和环境应用。激光模块将用于流式细胞术、光谱学、共焦显微镜、筛选和分类、计量学、干涉仪、数据存储和光散射技术。READYBeam延续了FISBA在光子学方面的传统。现在就为未来做好准备!


FISBA的微光学应用于内窥镜、医学成像、流式细胞术、光谱学、遥感和综合成像系统。FISBA提供直径从0.3毫米开始的微透镜。我们可以根据客户的规格,根据应用要求进行涂层。我们的专家开发和生产直径为0.3毫米的微型透镜和直径为1.8毫米的微非球透镜。


我们的专家团队将在南馆763展位上等待您的到访与回答您的问题,让您的应用取得成功!

转载请注明出处。

FISBA激光模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