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阿联酋开发出激光快速测试冠状病毒的技术

来源:阿联酋通讯社2020-05-22 我要评论(0 )   

阿布扎比,2020年5月19日(WAM)- QuantLase成像实验室;是在阿布扎比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国际控股公司(IHC)的医学研究部门宣布已开发出新颖的设备,可以更快地进行大规...

阿布扎比,2020年5月19日(WAM)- QuantLase成像实验室;是在阿布扎比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国际控股公司(IHC)的医学研究部门宣布已开发出新颖的设备,可以更快地进行大规模筛查,并在几秒钟内获得测试结果,并可以进行更大规模的测试。这项技术将巩固阿联酋作为研究和创新中心的地位,因为世界各地的科学家争先恐后地设计出一种更快的方法来测试怀疑被冠状病毒感染的患者,并在他们被传染之前识别出携带者。这一突破将实现"大规模筛查",从而改变了整个追踪范围以及与员工接触的速度。

卫生和预防部长Abdul Rahman bin Mohammad bin Nasser Al Owais对这一发现表示希望:"我们一直在关注与早期和快速检测COVID-19有关的创新。政府热衷于支持有助于阿联酋医疗体系的计划。卫生官员一直在密切监视QuantLase的试验进度,以测试该设备。我们为看到一项行之有效的技术而感到自豪,它将有助于更好地保护我们的人民。""使用CMOS检测器的设备将能够进行大规模筛选,并在几秒钟内获得结果。"负责实验室研究团队的Pramod Kumar (库马尔)博士说,该团队一直在研究被病毒感染的血液细胞结构的变化。"实际上,我们基于光相位调制的基于激光的DPI(衍射相位干涉术)技术能够在几秒钟内给出感染特征。而且,它是用户友好,无创且低成本的。该设备不仅适用于医院和电影院和大型购物中心等公共场所,而且具有"少量动手培训",可用于内部测试和监控。我们相信这将是解决冠状病毒传播问题的游戏规则。"库玛博士在解释人工智能在诊断系统中的关键作用时说,先进的AI图像分析模型可以精确、快速和按比例预测每幅图像的结果。这在大规模测试程序中尤为重要,在该程序中,需要准确,高效地分析大量图像。


该实验室正在使用领先的AI和云计算公司G42来进一步增强激光程序。 IHC董事会成员Nader Ahmed Al Hammadi对这项发明发表评论:" IHC自豪地为促进阿联酋领导人在抵抗Covid-19疫情,特别是在测试和提高认识方面做出的强有力努力发挥了作用。"库马尔博士说:"通过最初的1,000个测试,我们完善了我们的实验,然后将其应用于其余的试验中。""该过程经历了多个阶段,最近根据当前的测试程序进行了大规模试验。"自世界卫生组织3月份宣布COVID-19成为全球大流行以来,科学家一直在尝试开发一种不仅可以缩短诊断时间,但是这种方法可以使医生根据需要专注于患者。目前,诊断COVID-19病例需要花费几个小时。


Kumar博士补充说,实验室希望能够在几个月内将该产品推向市场。Kumar博士说,到目前为止,该机器已在最佳控制设置中取得了高精度的结果。"就早期检测而言,我们的DPI技术能够在血细胞感染后立即进行检测。我们的目标是最终达到最大的准确性。"阿联酋政府于2018年2月宣布的《以人为本的科学突破》是《国家先进创新战略》的支柱之一。新战略还要求与创新领域的领先国际机构和公司合作。 

转载请注明出处。

病毒激光测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