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解决方案

对于制造生产废料过多的现象,激光焊缝跟踪轻松搞定

星之球科技 来源:创想跟踪2020-04-15 我要评论(0 )   

在中型小部件制造生产车间,生产一直存在废料的大问题。生产无法从自动化过程中获得一致性。零件与零件之间,零件之间存在差异,工具的磨损速度远远超过其应有的速度,...

 在中型小部件制造生产车间,生产一直存在废料的大问题。生产无法从自动化过程中获得一致性。零件与零件之间,零件之间存在差异,工具的磨损速度远远超过其应有的速度,而且这些无法使机器人工具的中心点获得足够的可重复性。

这会产生高昂的废料成本,负责人都在寻求一种需要更少的浪费和更少的返工的解决方案。吞吐量正在受到影响;他们每天必须制造许多零件,而且他们花费的零件修理时间要多得多。如何在更短的时间内以更高的质量获得更多的机器人部件,是制造工程团队需要考虑研究的方向。有什么可以稳定该过程的工具吗?没有足够的预算来花费工具。一般中小型制造厂需要一种成本更低,更持久的解决方案。制造团队在寻找解决方案,而激光焊缝跟踪看起来是最有吸引力,最不麻烦的尝试。

AL对于制造生产废料过多的现象,激光焊缝跟踪轻松搞定

前期尝试使用激光焊缝跟踪系统安装在自动化设备上,结果是惊人的。废料减少了50%,单元产生了更好的焊接,并且转换获得了更好的产量。后期尝试了第二个单元,现在他们实现了生产目标,缩短了交货时间,降低了成本,并寻求扩大供应商基础。

这些挑战是每天制造业中成千上万的工头和工程团队所面临的挑战。而且不仅限于机器人单元。当客户要求焊接完美而已有的工具不能充分满足该需求时,我们该如何克服零件变化的挑战?激光焊缝跟踪解决方案,目前,并不能适用于所有的生产制造过程,但许多制造团队中都有,并且仍然是克服生产过程中过多废品和返工以及众多其他障碍(例如零件变化等)的最佳选择。

初次引入时,焊缝跟踪是真正的制造技术人士的解决方案。如今,它变得更加容易使用。

转载请注明出处。

焊缝跟踪激光焊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