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奔腾激光参加浙江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大会,获"隐形冠军企业"称号

来源:奔腾激光2020-03-25 我要评论(0 )   

3月16日,浙江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在杭州隆重召开,省委书记车俊做重要讲话,省长袁家军主持大会。会前,省领导参观了浙江制造业首台(套)展示。会上,对亩均效益领...

3月16日,浙江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在杭州隆重召开,省委书记车俊做重要讲话,省长袁家军主持大会。会前,省领导参观了浙江制造业首台(套)展示。会上,对亩均效益领跑者、"雄鹰行动"培育企业、制造业单项冠军、隐形冠军、省级制造业创新中心等制造业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奔腾激光作为20KW激光切割设备国内重大技术装备首台(套)企业代表参会,并荣获"隐形冠军企业"称号。

车俊书记强调,要坚持新发展理念引领,锚定目标、突出关键,开辟建设全球先进制造业基地的新路径,力争今年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成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显著特征,到2025年建成国内领先、有国际影响力的制造强省,到2035年基本建成全球先进制造业基地。要在聚力高端化发展中提升浙江制造的品质和能级,深入开展质量革命,深化品牌大省建设,集中力量打造高能级产业平台,加快构建绿色制造体系。要在应对全球化变局中构建浙江制造新格局,坚持立足浙江发展浙江、跳出浙江发展浙江,既注重存量提升,又大力引进高质量外资、"大好高"项目,积极培育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先进制造业集群,集中力量打造十大标志性全球化产业链。

奔腾激光自入驻温州光电子产业集群以来,始终坚持做激光应用专家,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聚焦激光加工市场,深耕激光加工技术,打造了一批又一批深受市场青睐的激光加工设备。尤其是在万瓦激光加工领域,市场份额稳居前二,已经成为业内标杆,全国各地均大面积装机。除此之外,奔腾激光还积极响应中央号召,加大"走出去"力度,大力开拓海外国际市场,产品远销欧美、澳洲、东南亚等地区,出口额连年翻番。近几年来,奔腾激光也得到了快速的发展,2018年、2019年销售额都突破10亿元,在温年纳税超过3千万元,亩均税收超过100万元,多次荣获省市各类奖项。目前奔腾激光临沂生产基地正式运营投产,浙江、湖北、山东三省的产业布局基本完成,未来奔腾激光将紧密依托三大生产基地,注重发展质量,提高制造水平,继续加大激光加工技术的科研创新,推动激光加工向智能化、高科技化发展,努力成为三省制造业独具特色的产业名片。


转载请注明出处。

奔腾激光浙江省制造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