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海目星12000W高功率激光切割机交机仪式暨启东勃翱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开业典礼圆满成功

2020-02-17 我要评论(0 )   

2020年1月1日,海目星激光12000W高功率激光切割机交机仪式暨启东勃翱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开业典礼隆重举行。海目星激光聂水斌聂总、

2020年1月1日,海目星激光12000W高功率激光切割机交机仪式暨启东勃翱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开业典礼隆重举行。海目星激光聂水斌聂总、朱昊朱总、勃翱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聂德军聂总、张斌张总、创鑫激光曾剑锋曾总、王江波经理以及各位领导、嘉宾参与了典礼。

来宾们首先在工厂参观,观看了海目星12000W高功率光纤激光切割机在现场的各类切割应用以及实际生产过程,对设备性能纷纷表示惊叹。

 

 


点炮剪彩仪式在11:18分准时开始,“尊敬的各位来宾,大家好!启东勃翱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开业典礼暨海目星激光12000W高功率激光切割机交机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主持人的声音。海目星激光聂水斌聂总、上海胜寻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聂世华聂总、勃翱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聂德军聂总、张斌张总、上海楚申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聂德军聂总、创鑫激光曾剑锋曾总,为这次典礼举行盛大的点炮剪彩仪式。

 

 

随后进行了“创鑫激光12000W高功率激光器切割应用示范点”摘牌仪式,全场欢呼一片,启东勃翱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成为创鑫激光高功率在江苏应用示范点。

 

点炮剪彩仪式结束后,“启东勃翱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开业典礼暨海目星激光交机仪式欢迎午宴”在启东百悦酒店开启。启东勃翱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聂德军聂总、海目星(江门)激光智能装备有限公司聂水斌聂总分别受邀上台发表致辞,其中聂水斌聂总表示祝贺勃翱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繁荣冒隆,同时也感谢对海目星激光机器的大力支持和认可。

接着海目星激光朱昊朱总上台为来宾们详细介绍了海目星激光的发展历程、规模、研发能力和售后服务体系以及全球布局等,展示了多种钣金智能装备,并分享了各类行业应用。创鑫激光曾剑锋曾总也分享了创鑫激光的企业文化以及产品介绍。

 

 

至此,“启东勃翱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开业典礼暨海目星激光交机仪式”全部圆满成功。祝贺启东勃翱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海目星激光、创鑫激光2020年生意如同春意满,财源更比流水长!

转载请注明出处。

海目星启东勃翱激光切割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