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杰普特荣获2018年度深圳市科技进步一等奖

来源:杰普特激光2020-01-08 我要评论(0 )   

1月2日下午,在深圳会堂召开了全市科学技术奖励大会,隆重表彰为深圳科技创新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

1月2日下午,在深圳会堂召开了全市科学技术奖励大会,隆重表彰为深圳科技创新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出席会议并为获奖者颁奖。



此次大会对10名科技工作者和106个项目予以奖励,分别是:市长奖2名,自然科学奖4项,技术发明奖3项,科技进步奖59项(技术开发类47项“其中一等奖12名”,社会公益类12项),青年技术奖8名,专利奖25项和标准奖15项。深圳市杰普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的《激光调阻机的研制及产业化》项目,荣获2018年深圳市科技进步奖一等奖。


深圳市科学技术奖是深圳市最高级别的科技奖励,旨在对完成重大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反应深圳科技创新的成色,创造显著经济效益的项目进行褒奖。



科技进步奖

科技进步奖授予在应用推广先进科学技术成果,完成重大科学技术工程、计划、项目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下列组织或者自然人:

1、在实施技术开发项目中,完成重大科技创新、科技成果转化,创造显著经济效益的;

2、在实施社会公益项目中,长期从事科技基础性工作和社会公益性科技事业,经过实践检验,创造显著社会效益的;

3、在实施重大工程项目中,保障工程达到国内领先或者国际先进水平的。

深圳科学技术奖获得情况

深圳科学技术奖励大会,旨在隆重表彰为深圳科技创新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杰普特作为多次奖励的获得者,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杰普特在自主研发、科技创新实力的认可。



转载请注明出处。

杰普特科技进步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