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新品发布

II-VI公司推出用于光纤激光器的22 W泵浦激光二极管

星之球科技 来源:激光之家2019-01-29 我要评论(0 )   

1月24日,高功率半导体激光器的领导者II-VI公司宣布推出新一代泵浦激光二极管,可实现22 W的输出功率,比现有产品高出22%,使

1月24日,高功率半导体激光器的领导者II-VI公司宣布推出新一代泵浦激光二极管,可实现22 W的输出功率,比现有产品高出22%,使光纤激光器设计的发射器数量更少,适用于切割、焊接、钎焊和激光增材制造等。

22 W泵浦激光二极管的亮度在915和976 nm范围内。激光芯片具有190μm宽的输出面,旨在实现广泛使用的200μm芯光纤的最佳耦合效率。这些芯片包括II-VI专有的E2前镜钝化,即使在极高的输出功率下也能防止激光器的灾难性损坏。新一代芯片成功完成了4000小时的加速老化的鉴定。

II-VI激光部门总经理Karlheinz Gulden表示,“我们新的激光芯片被抑制的需求很强劲,我们开始扩大生产。在性能、可靠性和成本方面,客户越来越依赖于II-VI在高功率半导体激光器技术方面的创新,以生产最具竞争力的光纤激光器。”

转载请注明出处。

II-VI泵浦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