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MKS将以1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激光微加工公司ESI

Nick 来源:激光制造网2018-11-05 我要评论(0 )   

MKS将以约10亿美元的现金收购激光微加工公司Electro Scientific Industries(ESI),以加强其在光子学和光学市场的专业技术。该交易预计将于2019年第一季度完成。

MKS将以约10亿美元的现金收购激光微加工公司Electro Scientific Industries(ESI),以加强其在光子学和光学市场的专业技术。该交易预计将于2019年第一季度完成。

 

这两家公司的年度总收入预计约为22亿美元,两家公司预计将在完成收购后的18至36个月内节省1500万美元的年度运营成本。MKS打算通过手头可用现金和高达6.5亿美元承诺定期贷款债务融资的方式为交易提供资金。

 

MKS预计此次收购将通过获得ESI在激光材料加工方面的系统专业知识和技术理解,进一步推进其“Surround the Workpiece”产品。特别是,ESI的印刷电路板处理系统将为MKS提供加速其激光、运动和光子产品组合的路线图和性能的机会。此外,收购ESI将使MKS能够在工业市场的新平台上更广泛地利用其专业知识。

 

“我们相信ESI收购将帮助我们实现我们的长期战略目标之一,即扩大我们作为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的基础,以扩大其他客户和市场,”MKS首席执行官Gerald Colella证实。“我们预计ESI的加入将加强我们在光子学和光学市场的专业技术,使我们能够开发出能提供丰富而强大的解决方案的系统,以应对不断变化的技术需求的挑战。

 

“我们希望进一步推进“共同解决、共同成功”的理念。通过与我们的客户合作提供最好的技术和高质量、可靠的解决方案,我们在Newport的收购中证明了这一点。

 

2016年,MKS以约9.8亿美元收购了Newport,后者本身拥有Ophir Optronics和Spectra Physics(光谱物理)等公司。

 

“我们相信这样的组合将为ESI的客户提供巨大的价值,并为我们的员工创造令人兴奋的机会,”ESI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ichael Burger说。多年来,MKS的解决方案帮助我们改进了印刷电路板加工市场的产品。我预计这两家优秀公司的持续密切合作和专业知识将为我们的客户创造更好,更有价值的解决方案。

转载请注明出处。

MKS,激光微加工,光子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