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9.8亿美元,理波被MKS仪器买下!

Johnny Lee 来源:激光制造网2016-02-25 我要评论(0 )   

在达成一笔价值9.8亿美元的交易后,理波(Newport)及旗下的激光品牌光谱物理(Spectra-Physics)将被计量公司MKS仪器收购。

在达成一笔价值9.8亿美元的交易后,理波(Newport)及旗下的激光品牌光谱物理(Spectra-Physics)将被计量公司MKS仪器收购。 

所有现金、债务融资交易评估理波的价值为每股23美元–公司2月22日在纳斯达克交易所的收盘价约50%的溢价。

与理波这个伙伴结合后,这个组合未来的年收入将要达到约14亿美元。理波是一家位于加州的光电子公司,旗下知名品牌包括Ophir, New Focus, Oriel和光谱物理等,在MKS发布这条收购消息时,同时也宣布了理波2015年的销售收入不到6.03亿美元。

关于万机仪器

MKS 是全球最著名的先进生产工艺控制设备供应商之一,其产品广泛地应用于各种半导体器件、平板显示器、太阳能电池、LED、光学储存介质、玻璃镀膜、光电产品等生产设备及制药和医学成像设备。MKS前瞻性的创新开发,推动其产品一直处于全球技术领先地位。MKS的电源、测量、控制和复杂气体相关的工艺监控技术,改善了设备完好率和产品成品率,提高了产量和产品性能。MKS产品起源于我们的压力和流量测量与控制核心技术,延伸到材料递送、气体成份分析、工艺控制、信息管理、电源和反应气体发生器及真空技术。

MKS 成立于1961年,总部位于美国东部波士顿以北的Andover。近三千名员工工作在全球各地十五个分公司、七个研究中心、十个生产基地(其中中国深圳的ENI电源工厂拥有近500员工)及140多个销售办事处和30多个技术服务中心。公司在纳斯达克上市,股票代码:MKSI。


关于理波
理波公司创立于1969年,是一家著名的光学、光电、激光产品生产制造商,其产品广泛应用于科研、制造业、航空航天、汽车制造、微电子、国防、半导体等。

Spectra-Physics 是 Newport 的下属公司,作为首家商用激光公司成立于 50 多年前,提供突破性技术,改变人们的工作和生活方式。 从制造车间、手术室到实验室,公司在激光器领域硕果累累,并且至今每天都在进步。

转载请注明出处。

MKS理波光谱物理激光产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