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II-VI的销售与订货量都在持续上涨

Nick 来源:激光制造网2018-05-04 我要评论(0 )   

尽管3D感测应用中的激光元件的需求尚未达到预期,但多元化的II-VI在其最新财季实现了销售、预订和利润的强劲增长。

在预计的今年下半年需求爆发之前,3D感应应用中对激光二极管的需求仍然保持平稳

image.png

尽管3D感测应用中的激光元件的需求尚未达到预期,但多元化的II-VI在其最新财季实现了销售、预订和利润的强劲增长。

截至3月31日的三个月里,位于匹兹堡的公司的净收入为3010万美元,高于去年的2240万美元,而总收入同比增长20%左右,为2.947亿美元。

销售势头

II-VI的CEO Chuck Mattera强调了销售增长一定程度上是由工业激光的强劲需求和迅速发展的极紫外(EUV)半导体光刻设备市场所驱动的,他说:

“我们的CO2激光光学元件和EUV光刻(钻石光学)部件业务获得了又一个创记录的季度,而且我们的光通信业务获得了36%的连续增长的订货量。”

还尚未能驱动销售的一个应用领域是3D感应,也就是激光二极管阵列用于面部贴图等应用。然而,Mattera和他的同事们预计,今年下半年需求将会在感恩节和圣诞节的发布会之前增加,之后会继续增长。

II-VI首席技术官Giovanni Barbarossa在一次投资者电话会议上表示,该公司与多个客户进行了交流,其中一些客户的目光远远超出了消费电子设备的初始应用范围,并涉及自动驾驶和工业市场。

II-VI在过去几年中花费了大量资金来建立VCSEL的产能。虽然目前需求平淡,而且产能利用不足,但该公司仍在继续增加更多产能。

3D感应的机遇

Mattera和Barbarossa指出,迄今为止市场报告往往低估了3D感应的潜力,并称II-VI正在“放长线钓大鱼”。

II-VI最近发布了针对3D感应应用的新型边缘发射分布式反馈(DFB)激光器,尽管Barbarossa表示VCSEL在可能的采用曲线方面仍然领先于边缘发射器。

与此同时,市场对II-VI的CO2激光器和钻石光学元件的需求非常健康,以至于目前这两条产品线都达到了产能上限,并且今年夏季还将增加产能。

加上对国防相关光学元件的需求强劲,II-VI的积压订单达到了创记录的4.42亿美元,连续订单增长18%。

由于即将收购美国波长选择开关(WSS)专家CoAdna,II-VI也将进一步扩张。该交易价值8500万美元,将补充II-VI光子事业部的光通信部门。 CoAdna的液晶WSS器件可帮助实现软件定义的光网络控制,已经具有II-VI提供的微光器件。

总体而言,Mattera和他的高管团队预计本季度销售额将稍微增长,达到约3亿美元。该前景似乎表现良好,随着投资者呼吁立即在纳斯达克交易所交易的早盘,II-VI股价上涨了近8%。

“由于我们的合并账面票据比率为1.13,而且我们积压的订单为4.42亿美元,我们认为第四季度将为今年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II-VICEO总结到。


来源: optics.org
编译: Nick

转载请注明出处。

II-VI3D感应激光光学元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