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南京波长激光光学产品大放异彩

cici 来源:激光制造网2018-03-31 我要评论(0 )   

近些年,国内激光产业取得了快速发展,特别是制造领域,已达到国际领先水平。我国既是激光加工设备重要生产基地,也是最主要的消

 近些年,国内激光产业取得了快速发展,特别是制造领域,已达到国际领先水平。我国既是激光加工设备重要生产基地,也是最主要的消费市场,因此也带动了上游激光光学产品产业的发展,例如红外镜头、红外机芯等……市场前景越来越乐观。

南京波长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光学镜片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以人性化科学管理,且具有一定规模的集光学产品研发、生产加工、销售全面发展的高新技术企业。

   目前生产能力覆盖切割、研磨、抛光、镀膜、检测、装配整套工艺流程。经过不断的发展和积累,公司拥有了一批高素质经验丰富的技术、管理和营销队伍,主要产品除满足中国市场的需求,远销东南亚、欧洲、美国等世界各地,以高品质的产品和全方位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国内外客户的信赖。

红外镜头一般就是说普通镜头加装了红外滤镜,红外滤镜根据镜片波长规格,阻挡过滤可见光通过的同时允许红外线通过。用它便可以在可见光\红外线混合的光线环境中将红外效果分离出来,然后在胶片或者CCD上成像。

图片2 

近十年来,在公司全体员工的开拓进取和团结协作下,公司规模不断扩大,产能迅速扩张,逐渐转变为一家以人性化科学管理,且具一定规模的集激光光学产品、红外镜片镜头、光电检测系统以及光机电软方案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生产能力覆盖切割、研磨、抛光、镀膜、检测、装配整套工艺流程,业已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和ISO14000环境体系认证,产品除满足中国市场需求外,出口比例也不断增长,超过30%的产品远销欧洲、美洲、东南亚国际市场,并以高品质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信赖。公司专注于光电行业,珍视客户的信任与托付,创变求存,锐意进取,力求成为一支具有业界影响力和市场美誉度的主导力量。

“中国激博会”已连续举办11届,每次都得到巨大成功。为降低企业销售成本,扩开华南市场,全面开展交流合作活动,目前公司销售红外镜头、红外机芯、电动扩束镜、激光能量衰减器、透过率测试仪、LED强光灯、光学设计的软件应用、光电产品、激光产品等,欢迎各界朋友5月17-19日莅临深圳会展中心南京波长光电科技有限公司8A012展位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文|老牛

转载请注明出处。

中国激博会激光光学产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