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海富光子荣获两项中国光学工程学会科技创新奖

来源:海富光子2017-07-13 我要评论(0 )   

6月5日,2017年国际应用光学与光子学技术交流会(AOPC 2017)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开幕式上颁发了中国光学工程学会第三届科技创新奖。

  6月5日,2017年国际应用光学与光子学技术交流会(AOPC 2017)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开幕式上颁发了中国光学工程学会第三届科技创新奖。海富光子在本次评比中大放异彩,“量子通信用高性能单频光纤激光器”和“高光束质量单纤8kW连续型光纤激光技术”分别荣获创新产品奖一等奖、创新技术奖三等奖。

    中国光学工程学会科技创新奖是中国光学工程学会推出的最重要奖项,重点表彰光学工程界在科技创新、产品研发、技术改造等方面取得的突出贡献和成果。学会本着重视创新性、先进性和独有性的理念挖掘年度优秀的技术和产品项目,给予表彰鼓励,并根据管理办法向中国科协推荐奖获项目参评国家科学技术发明奖。

    本次获奖充分显示了海富光子在高端光纤激光器研发生产的雄厚实力,相关技术和产品已在重要领域获得规模应用,得到业内专家和市场的认可。海富光子将以此契机,持续不断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和服务。

  2017691717454788882_副本

2017691718266297305_副本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