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II-VI:全球光学元件和激光系统领域的领导者

星之球科技 来源:荣格2017-03-18 我要评论(0 )   

本次光博会,II-VI将为6个主要的应用市场带来一系列专业产品:用于光纤激光器和直接二极管激光系统的1um光纤产品;用于生命科学

本次光博会,II-VI将为6个主要的应用市场带来一系列专业产品:用于光纤激光器和直接二极管激光系统的1um光纤产品;用于生命科学领域的激光器和光学部件;1um光束传输系统和加工头;CO2激光光学元件;大功率半导体激光器以及3D感测和映射系统。II-VI激光解决方案事业部销售副总裁John Ryan向我们透露:“以1um光纤产品为例,II-VI公司是全球光纤激光器、直接二极管激光器和激光系统制造的一站式供应商,产品包括8xxnm、9xxnm半导体激光棒和芯片、泵浦激光器、自由空间光束组合光学器件、光纤组合器、隔离器、瞄准用激光器、工艺光纤、加工头和用于加工头的光学器件等。我们支持工业和汽车市场的切割、焊接和其它相关应用和发展。”
 
 “在我们看来,使用激光技术加工材料所带来的改变和变革早已驶在快车道上。面对日新月异、快速变化的技术,客户往往很难迎头赶上。对于II-VI来说,我们要做的就是继续成为激光加工头和光束传输解决方案领域的全球领导者,确保我们的客户始终处于新技术的前沿。同时,激光器的功率将持续增加,因而亟需更多的新技术来支持这些功率需求。” Ryan先生补充说道。
 
未来,II-VI会不断加快创新步伐,继续成为激光市场的引领者。“我们目前正着力于开发先进的半导体激光器并且为市场需求增添更多的能量。我们在中国的团队也始终坚定地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他们所需的支持,并时刻与客户保持紧密的合作,共同成长。”
 
作为亚洲最大的激光、光学、光电行业盛会,从基础研究到产业应用,慕尼黑上海光博会始终引领行业的发展趋势。“这已经是我们第十次参加这个盛会,展位也由最初的小展台发展到120平米。通过这个平台,我们能够会见新老客户,将新产品介绍给客户,为他们提供帮助。我们期待在本届展会上能够继续结交新朋友,迎来新的发展。” Ryan先生补充表示。

转载请注明出处。

II-VI光学元件激光系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