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解决方案

激光切割机部件之稳压器的维护

来源:山东大力光电自动化设备2015-02-13 我要评论(0 )   

现在对激光切割机使用原理十分清楚了,经常使用的人也应该知道,激光光线会遇到不稳定的情况,这种情况出现有很多原因,其中有可

现在对激光切割机使用原理十分清楚了,经常使用的人也应该知道,激光光线会遇到不稳定的情况,这种情况出现有很多原因,其中有可能就能造成电源不稳定造成,所以在使用过程中,要养成经常检查稳压器的好习惯,以免出现故障出现。

关于是激光切割机电源巡视,其主要是观察补偿变压器,看调压变压器的温度上升是不是正常,有没有过热和线圈变色的现象出现。碳刷的接触是不是正常,监视输出和输入电压正常情况,有没有过载现象出现。

这里有一点是必须要提到的,就是每三个月就需要清除一次稳压器各个部件的灰尘和污垢,另外检查链条传动系统工作是否正常,给链轮加油,调整链条的松紧程度,检查碳刷架是否有倾斜、卡死现象,如果发现应进行调整。

除此之外,还需要检查电器触头是不是出现了损坏,如果有需要及时更换和修复,检查柱式调压变压器运动过程中是不是灵活,碳刷是否完好,是及时对已经损坏的碳刷进行更换处理,线圈上出现了灼伤和碳刷粉,就需要使用0号细砂皮及时打磨平光并清除粉尘。

这些情况在长期使用之后都是可能出现的,发现之后需要及时处理或者直接联系我们进行修复工作,避免影响企业工作效率和质量。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切割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