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编辑推荐

3D打印制造商MakerBot召开新闻发布会

来源:天工社2015-01-08 我要评论(0 )   

2015年1月6日,领先的桌面3D打印机制造商MakerBot在刚刚开幕的消费电子展(CES)上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该公司近日在产品、服务

 2015年1月6日,领先的桌面3D打印机制造商MakerBot在刚刚开幕的消费电子展(CES)上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该公司近日在产品、服务、以及对外合作获得的重大进展。其中包括推出PLA新型复合线材、MakerBot的3D专业服务、MakerBot Mobile实现真正远程打印和监控、以及将Thingiverse整合进专门为3D设计软件MODO开发的应用MakerBot Kit forMODO里。

    1、MakerBot当日发布了使用真正的金属、石头和木材制成的PLA复合线材。类似于colorFabb的copperFill、bronzeFill和woodFill等,这些复合线材能够让用户3D打印出具有特殊质感的精美对象。新的PLA复合线材可兼容第五代MakerBot Replicator 3D打印机和在可更换的MakerBot Replicator智能挤出机上使用。

    这里展示的是MakerBot的新型PLA复合线材打印出的具有青铜、石膏、铁和大理石效果的对象。 

    2、MakerBot还在公司内部设立的一个新的部门3D Professional Services(3D专业服务),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咨询、教育、设计服务、3D打印产品和应用软件。 此次推出的MakerBot 3D专业服务包括:

    咨询、3D 设计服务、MakerBot学习、MakerBot 3D打印产品和MakerBot创新中心管理平台。 

    3、MakerBot公司宣布推出Mobile True Remote Printing and Monitoring应用,该应用旨在通过WiFi或手机网络实现对第五代MakerBot Replicator 3D打印机的随时随地完全控制和监视。该功能将在2015年年初上市。

    4、MakerBot宣布与总部位于英国的一家软件公司The Foundry结盟。MakerBot将开发一款专门针对The Foundry旗下的最新3D设计软件MODO 801的应用MakerBot Kit。MakerBot Kit能够使MODO和Thingiverse的用户更加方便地存储、共享和3D打印自己的设计。

    5、此外MakerBot还宣布了Thingiverse和GE FirstBuild Icebox挑战赛的优胜者,透露了“家政女王”Martha Stewart即将放在MakerBot数字商店销售的个性化产品设计。

    “2015年国际消费电子展有所不同的是,我们并不会在今年的CES上推出新的3D打印机产品。相反,我们的重点是努力打造最全面的MakerBot 3D生态系统,以支持我们的客户。”MakerBot公司CEO Jenny Lawton指出。

    Jenny Lawton接着说:“去年对MakerBot来说是非常有成就的一年,我们为市场带来了三款新的MakerBot Replicator 3D打印机,再加上我们推出了许多其他措施,包括MakerBot Desktop、MakerBot Mobile和MakerBot PrintShop等软件的上市;为MakerBot数字商店拿到了合作伙伴芝麻街、Uglydoll、凯蒂猫和Martha Stewart的3D内容授权;我们成立了MakerBot欧洲公司和在全球拓展我们的零售业务,使MakerBot系列产品遍及美国和欧洲的500多家零售商店。对于2015年,我们的重点是通过倾听用户用户的反馈,微调我们的3D打印机,迭代我们的软件和应用,全面提升MakerBot 3D生态系统潜力,并推出新的MakerBot PLA复合长丝、以及服务,这将使3D打印更有趣和更方便。”

    Lawton还指出,“我们知道围绕3D打印有很多炒作。我们也知道,3D打印还不是即插即用。它还是面临一些挑战,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的重点工作是创造一个MakerBot 3D生态系统,以使3D打印更容易,更方便。在CES展会上,我们要让宣传落到实处,我们将展示教育工作者、企业和真正的用户如何将MakerBot 3D打印融入到他们的日常工作和生活中。”

转载请注明出处。

MakerBot3D生态系统新闻发布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