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切割

颠覆已至,激光切管为金属家具产业降本增效按下加速键

激光制造网 来源:大族粤铭激光集团2022-03-29 我要评论(0 )   

一台激光切管机就可以把金属家具传统的锯、冲、钻等工序一站式集中完成这种高度自动化、智能化的加工方式带来的是更高的生产效率、加工精度的柔性可控和更高的品质一致...

一台激光切管机就可以把金属家具

传统的锯、冲、钻等工序一站式集中完成

这种高度自动化、智能化的加工方式带来的是

更高的生产效率、加工精度的柔性可控

和更高的品质一致性




金属家具进入主流市场

消费崛起 市场空前


多样化、轻奢风流行的当下,金属家具凭借其可柔性加工、循环利用、自由塑形等特性在家具业异军突起,跻身主流市场。随着新材质的不断涌现,金属家具的未来市场不容小觑,亟待深挖和拓展。

金属管材在金属家具构成中占据主体地位,在金属家具生产中,管材加工是核心工序之一。


激光切管,激发无限活力

打破瓶颈 降本增效


- 金属管材加工“痛点”分析

传统金属管材生产工艺流程一般为:锯床开料、CNC加工、斜面加工、打样冲眼、钻孔等,工序繁琐复杂、耗时耗力,且人工成本高、精度不达标、材质易变形、后期处理多等瓶颈越发凸显。

- 激光切管工艺优势分析

激光自动切管机的出现,可以把传统的锯、冲、钻等工序全部在一台机器上自动完成,能够对管材进行切断、开孔、轮廓切割和图案字符切割等,一台至少顶两台,实现了“1≥2”的高效加工模式。

一机多能,大大减少加工工序和占地面积,减少人工成本,大幅提高企业的坪效、能效和人效。


激光切管工艺优势:

·激光切割速度快、精度高,一致性好

激光切割只需将所需规格输入电脑,设备即可自动、快速、高效率完成切割任务,避免了人工切割的误差,确保切割品质的一致性,切口光洁无毛刺,无需二次处理。

·不会造成管材变形

激光切割采用高能量光束无接触式切割,不会对工件产生任何机械压力,且热影响区域小,不会造成管材变形。

·加工灵活,满足多样化生产需求

激光切割可以满足任意图案的加工,同时还适用于多种管材,不管是圆管、方管、异形管材等,以及碳钢、不锈钢等多种材质,都能轻松驾驭,满足多变的市场订单需求。

·运行成本低,降本增效

相比传统的机械切割机,激光切管设备不需要任何多余耗材,性能极为稳定,磨耗低,寿命更长久。


激光切管机型推荐

- 双工位金属小管材光纤激光切管机 -

技术描述:

·送料、收料、切割一体化联排双工位设计;

·可同时加工2根管材,一台顶两台;

·顶置式料库,有效减少占地面积;

·双工位自动送料系统,送料过程无需人工干预,有效提升加工效率;

·独立双控制系统,可同步或异步独立切割相同或不同的型材;

·配各类管材专用夹具,自动夹紧功能,接近零尾料浪费;

·双工位自动收料系统,无需人工下料;


激光切管工艺的灵活高效
精度可控等前沿优势
与金属家具产业多元化、定制化、轻奢风
的发展需求完美契合
激光切管工艺在金属家具行业
已遍地开花,马力拉满
未来,随着激光切管工艺的不断升级
将助力金属家具产业拓展更广阔空间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应用激光切割焊接清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