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雷达

日产聆风使用8个激光雷达完成370公里自动驾驶

来源:CNMO手机中国2020-02-10 我要评论(0 )   

虽然电动汽车革命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但向高度自动化驾驶的转变至少还需要几年时间。本周,在一辆经过改装的日产聆风在英国完成

虽然电动汽车革命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但向高度自动化驾驶的转变至少还需要几年时间。本周,在一辆经过改装的日产聆风在英国完成了230英里(约合370公里)的自动驾驶旅程后,我们似乎距离自动驾驶的未来又近了一步。



自动驾驶的日产聆风


旅程开始于日产位于英格兰南部克兰菲尔德的欧洲技术中心,终点是位于东北部的桑德兰工厂。据路透社报道,改装后的聆风配备了8个激光雷达,7个摄像头,先进的GPS,以及车辆周围的雷达传感器。完成自动驾驶之旅的聆风能够处理几乎没有标记的道路。它还成功地导航了复杂的道路结构,如环岛路口和交叉路口。


日产欧洲研发高级副总裁大卫·莫斯说:“这辆车比司机更清楚周围地区正在发生的事情,因为有大量的传感器在持续监测环境。车辆周围的其他司机不会注意到这辆车实际上是完全自动驾驶的。”


这次旅行是名为“人类驾驶(HumanDrive)”项目的一部分。这个由日产在内的公共和私人科技公司组成的财团正在测试自动驾驶的极限。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雷达自动驾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