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雕刻

小型激光雕刻机,给生活创造多样艺术

rongpuiwing 来源:八桂网2019-08-13 我要评论(0 )   

近日,秉耀召开了以“无限创意设计”为主题的“2019年新产品大会”,并发布了新一代的小型激光雕刻机。据秉耀负责人介绍,这台小

近日,秉耀召开了以“无限创意设计”为主题的“2019年新产品大会”,并发布了新一代的小型激光雕刻机。

据秉耀负责人介绍,这台小型激光雕刻机与前一代激光雕刻机相比,提高了雕刻精度和控制能力,配套的雕刻软件是该雕刻机的亮点,也是这一主题提出的口号的重要支撑条件。

新型小型激光雕刻机的雕刻软件具有定位功能,可以及时监控激光头的运动,快速移动雕刻位置后可以重新聚焦,保证雕刻效果清晰完整。同时,可以在软件中设置雕刻效果,包括翻转,旋转和反向雕刻等多种效果。雕刻机会根据设置效果完成对对象的雕刻操作,使用户可以节省等待时间。

除了软件创新外,研发团队还对微型激光雕刻机的硬件进行了升级。在所示参数中,双向8cm自主创新导轨取代了回收的CD-ROM导轨;自带的防护镜片和吸烟风扇设计扩大了使用场景;外部控制按钮进一步提高了机器的可控性;大功率激光器可以支持使机器连续工作2小时表现更出色。

激光雕刻机用高速运动扫描镜头取代二维工作台,用强大的图形处理软件实现瞬间多点雕刻,有效提高了生产效率和灵活性。在未来的工业车间,一面是数控激光雕刻机,一面是机器人。研究人员仍在努力提高放大器的效率和改进装配。开发人员说,参数放大器可以将能量直接从泵转移到放大光束,从而使输入的能量不必存储。


目前,数控激光雕刻机在烟草行业的应用越来越多,饮料,食品,制造,电子等行业的其他应用也在不断扩大。除了一般信息标签功能外,根据调查,近两年数控激光雕刻机技术的发展非常快,应用范围越来越广。提高雕刻的速度和效率,灵活的编码技术也将具有更广阔的发展空间。数控激光雕刻机体积小、速度快。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设备、计算机附件、硬件等领域的文字、图形或条码的标注。数控激光雕刻机的电路工作时除工作外,还处于高压状态。非专业人员不得在机器启动时对其进行检修,以免发生故障引发触电事故。


秉耀会不忘初心,一直坚持新产品的研发和设计,相信在未来会交给市场一份更满意的答卷,给社会创造更艺术的生活。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雕刻机数控秉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