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展会新闻

关于第十九届“中国光谷”国际光电子博览会暨论坛延期举办的通知

2022-09-14 我要评论(0 )   

关于第十九届“中国光谷”国际光电子博览会暨论坛延期举办的通知尊敬的参展商、观众及合作伙伴:感谢大家一直对“中国光谷”国际光电子博览会暨论坛的关注和大力支持。...

关于第十九届“中国光谷”国际光电子博览会暨论坛延期举办的通知

 尊敬的参展商、观众及合作伙伴:

感谢大家一直对“中国光谷”国际光电子博览会暨论坛的关注和大力支持。鉴于展会档期调整,组委会经研究决定:原定于2022年10月20日-22日举办的第十九届“中国光谷”国际光电子博览会暨论坛(OVCEXPO 2022)将延期至2022年10月30日-11月1日,地点:武汉·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因展会档期调整给您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接下来,我们将利用展会档期调整后的时间段做好各项筹备和组织工作。展会后续活动详情,请继续关注武汉光博会官方微信及官网(www.ovcexpo.com.cn)。

特此通知。

执行承办单位:上海意桐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2022年9月6日

 

 2022武汉光博会

 2022/10/30-11/1 

第十九届“中国光谷”国际光电子博览会暨论坛(以下简称“武汉光博会”)将于10月30日-11月1日在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举办。在团队紧锣密鼓备展的同时,2022武汉光博会观众预登记全面开启。四大主题展览,硬核“尖板眼”展品,与专精特新、上市企业面对面对接交流,一手行业权威数据、前沿资讯,直击行业热点技术......本届展会亮点多多,赶紧完成预登记,还有大把福利哦~

扫码预登记,羊毛薅不停~

盛会有约,双向奔赴更待何时?

为了帮助各位光电友人们快速入场参观,现已全面开启预登记注册通道。一如既往,光博会预登记今年一样有大礼相送,原来的配方确有不一样的惊喜。

 

个人预登记

2022.9.1~10.29

提前完成个人预登记,免费观展、快速入场,还有机会抽奖赢1000元京东购物卡。(截至10月29日20:00前,所有完成预登记的观众均可参与抽奖)

IMG_259规则说明:

· 以上奖品需中奖者在展会举办期,在展馆指定地方领取;

· 领奖时需本人至展会现场,且提供中奖信息凭证;

· 如展会延期,奖品领取亦将延期,与最终开展时间相同;

· 中奖及领奖事宜以武汉光博会暨论坛微信号公布为准,不另行通知。

 团体预登记

2022.9.1~10.23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组团观展专享交通补贴、专属福利、定制服务,你心动了吗?

10月23日前,通过线上团体注册、提交团体表格等完成团体观众预登记,可尊享:

· 每人提供午餐券一张;

· 25人及以上武汉市内专业观众团体安排专车接送;

· 25人及以上省内专业观众团体给予油补;

· 预约展商,定制参观路线;

· 参加现场新技术发布会、论坛等活动;

· 10人以上团长礼品,100元京东卡;

· 25人以上团长礼品,300元京东卡;

· 35人以上团长礼品,500元京东卡。
规则说明:

· 团体观众可注册个人预登记,参与个人抽奖;

· 团队人数最终以核销证件入场人数为准,以此发放对应团长礼;

· 未尽事宜,请添加微信:13212787611,备注“团体参观”。

 VIP观众,畅享VIP服务

如果您是光电子产业中下游设备商、终端用户企业或个人,亦或是具有明确采购需求或计划的企业负责人或对接人,均可申请成为VIP观众。一如既往,我们将为VIP观众提供高效、精准的对接平台与服务,同时还将为VIP观众定制具有唯一性、特殊意义的礼品!

敬请期待~

*以上活动最终解释权归2022武汉光博会组委会所有。

 这满满的诚意你看到了吗?

So,快来领取你的参观福利吧!

10月30日-11月1日,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

精彩不断,商机无限。

共谋光电子行业新发展~

 


转载请注明出处。

电子信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