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展会新闻

上海泛微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初心不改,精益求精

2021-03-29 我要评论(0 )   

党的十九大明确提出,加快推进“数字中国”建设。为加快推动中国经济数字化转型,第九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ITE2021)以“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将于2021年4...

党的十九大明确提出,加快推进“数字中国”建设。为加快推动中国经济数字化转型,第九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ITE2021)以“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将于2021年4月9日至1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泛微积极响应技术创新工作,以“大协同”提高办公效率,大幅提升政务工作的智慧化水平,也将出现在展会现场1C154展位。

上海泛微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年来始终专注于协同办公软件的研发与服务。全国各地成规模的客户有50000多家,党政机关客户4000多家。泛微现已成立泛微信创实验室,完全覆盖整个生态链。通过多年积累,同步完成国产5款芯片、所有操作系统、中间件以及数据库的适配工作,目前已完成政府国央企信创60+项目实施。

随着协同OA产品和商业模式的逐渐成熟,移动办公成为竞争聚焦点。对于移动办公市场新生代厂商与传统协同办公品牌的竞争,但两者并不完全是在一个层面的竞争,而是存在着在某些领域的合作可能。

通过参与众多的信创OA项目,泛微认识到在信创环境下,OA的需求不仅仅是一个应用级需求。还包括了联合软硬件、一体化办公场景、安全可控等各方面的要求。总体来说,泛微信创OA提供的不仅是一个应用系统,而是联合软硬件、一体化办公场景、安全可控等各方面要求的交钥匙工程。

 

泛微全栈化的信创OA主要提供包含终端、网络架构、服务器硬件、软件环境以及信创环境下的数据缓存、效能优化的全面解决方案。即无论服务端环境、服务优化、使用终端全面信创化。

未来,相信泛微定会将管理水平的稳步提升,使其以高度协同的办公环境实现企业的信息化发展之路,同时为企业成为一家业务遍及中国各地的优质家具企业而奠定坚实基础。相信泛微会为助力更多制造业行业优秀企业发展起到推动作用。

展会实名预登记通道已开启

轻松几步搞定预约高效观展!

快来扫描下方二维码参观CITE2021,免排队入场快人一步!

重要提示:观众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方可入场。

 

                                 展馆布局图

 

                                   部分展商一览

 

                     部分展商,排名不分先后

                                展会同期论坛

 


转载请注明出处。

电子信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