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亚洲激光论坛

第十届亚洲激光智能制造展及论坛将于2016年5月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

Johnny 来源:亚洲激光论坛2015-07-20 我要评论(0 )   

第九届亚洲激光先进制造展及论坛意犹未尽,第十届亚洲激光智能制造展及论坛的筹备工作又在紧锣密鼓中掀热潮。虽然,深圳会展中

       第九届亚洲激光先进制造展及论坛意犹未尽,第十届亚洲激光智能制造展及论坛的筹备工作又在紧锣密鼓中掀热潮。虽然,深圳会展中心的场馆十分紧俏,但凭借亚洲激光论坛的行业口碑和社会影响力,还是争取到了展览与论坛的巨大空间,2016年5月19-21日,深圳会展中心的3-4号馆将专家聚集,人潮蜂拥,激光潮品琳瑯满目,商家学者齐聚展馆,迎来第十届亚洲激光智能制造展及论坛的盛大开幕。
 01_副本
       亚洲激光智能制造展是专注于激光应用技术、智能加工、机械装备、自动化系统、工业4.0以及激光制造装备产业的国际展览会,展会致力于为国内外特别是亚太地区激光设备与器件制造商以及终端用户搭建良好的交流合作平台,致力于给众多激光上下游企业带来广阔商机,并推动华南制造业的激光加工应用和制造业升级,定位高端激光制造业设备和技术,促进科技进步和产业发展。
 
       第十届亚洲激光智能制造展将继续邀请国际、国内展商巨头参与,如:通快、罗芬、IPG、理波、美国光波及国内大族激光、光韵达、创鑫、盛雄、木森、华日、华曙、雷尼绍、领创等入场,展示精品,引领前沿。
 02_副本

03_副本
       本届论坛将围绕中国高功率激光金属切焊及管材加工、中国超快激光与微细加工、2016新型激光器前瞻应用、3D打印(增材制造)、中国装备智能化与工业4.0、中国激光表面改性与再制造、中国激光医疗•美容•整形技术及激光医疗培训、2016第二届中国激光产业链金融峰会为重点,展开大辩论、大探讨、大融合。
由于先进的办展理念和前瞻的论坛思路,2015第九届亚洲激光先进制造展及论坛,聚集40多个高校院所的200位专家参加会议,七大专业研讨会上演113场精彩报告,吸引听众3903人,16000多名专业观众参与激光展,创历史新高。
04_副本
       第十届亚洲激光智能制造展及论坛将一如既往,邀请国家科学院、国家工程院院士及国内外激光专家、学者、企业高层到会做演讲报告,与大家共话激光,共谋发展。

       2016年5月19-21日,深圳会展中心的3-4号馆,期待您的光临,不见不散!
 
第十届亚洲激光智能制造展及论坛组委会
新闻中心
 

转载请注明出处。

亚洲激光展激光论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