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芯片/显示

投影课堂:激光电视的遥控好不好用?

星之球科技 来源:中关村在线2019-05-07 我要评论(0 )   

激光电视的遥控其实和普通电视的遥控并没有什么差别,只要会应用智能电视遥控的朋友,使用激光电视的遥控就没有什么压力的。一般

激光电视的遥控其实和普通电视的遥控并没有什么差别,只要会应用智能电视遥控的朋友,使用激光电视的遥控就没有什么压力的。一般来说,激光电视遥控的布局很简单,上下左右的按键加上进入和返回,基本可以控制大多数的操作。还有的遥控配置语音输入的功能,也是比较好用的。

极米皓LUNE 4K激光电视的遥控也是很简单,轻薄的设计也比较时尚。同时这款激光电视拥不仅画面尺寸,而且需要的距离很小,摆在电视柜上就可以使用,极米皓LUNE 4K激光电视的亮度也值得肯定。



极米皓LUNE 4K激光电视拥有2200ANSI流明亮度并搭载极米“原彩”色轮技术,在亮度与色彩之间实现了视觉平衡。皓LUNE 4K还采用运动补偿技术,大幅度增加画面清晰度和顺畅度,不管是看球赛还是看动作大片,都有更尽兴更过瘾的观影享受。


60W大功率哈曼卡顿原装音响营造360°环绕立体声

极米皓LUNE 4K激光电视采用蓝光设备及HDR 10解码技术,可以提供更多的动态范围和图像细节。皓LUNE 4K激光电视配有8点画面校正技术,方正画面轻松实现,皓LUNE 4K还采用60W大功率哈曼卡顿原装音响,可营造出360°沉浸式双声道环绕立体声,给用户更好的视听效果。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