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军工航天新闻

五角大楼指责中国使用激光照射美国飞行员

Nick 来源:观察者网2018-05-04 我要评论(0 )   

据俄罗斯卫星网5月4日报道,五角大楼发言人达纳·怀特称,美国飞行员在吉布提受到激光影响,而始作俑者则是中国军方

据俄罗斯卫星网5月4日报道,五角大楼发言人达纳·怀特称,美国飞行员在吉布提受到激光影响,而始作俑者则是中国军方。

她说,"这一行动对我们的飞行员构成了真正威胁,我们会很严肃地对待这个问题。"

怀特称,美国会要求中国调查此事件。

在东非的吉布提共和国驻扎有4000-5000名美军,其任务是为该国政权提供军事支持,打击"基地"组织的非洲分支。

除美国外,还有包括中国在内的四个国家在吉布提部署有自己的军事基地。

据观察者网此前报道,简氏防务周刊4月28日称,美国军方发布了一份“对飞行员警告”(NOTAM),警告他们注意吉布提的“未经授权的激光活动”。

“在N1135.70 E04303.14附近发生了多次激光照射事件。在接近这一区域时要格外小心。”美国发布的“对飞行员警告”说。

这是在中国驻吉布提(Djibouti)军事基地750米外海域的一个位置。

美国方面于4月14日在联邦航空管理局网站上公布了这段警告,截止日期为6月14日。

据美国方面称,有消息来源称,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PLAN)涉嫌在基地或离岸海域使用高功率激光武器。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照射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